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不要轻易使用eclipse内的git的Overwrite命令!!!

提示:不要轻易使用eclipse内的git的Overwrite命令!!!该命令的作用是把冲突文件删除。

2021-01-29 18:07:12 1033

原创 PLSQL的安装

配置用户变量NLS_LANG=AMERICAN_AMERICA.UTF8在目录D:\software\instantclient-basic-win32-11.2.0.1.0\instantclient-basic-win32-11.2.0.1.0\instantclient_11_2 下建一个文件为tnsnames.ora# tnsnames.ora Network Configuration File: d:\app\ZHYE\product\11.1.0\db_1\...

2020-09-03 16:55:39 215

原创 JPDA 远程调试方法记录

项目在linux服务器上运行、开发工具eclipse1、编辑 tomcat/bin/catalina.sh 把 JPDA_ADDRESS="localhost:8000"改 JPDA_ADDRESS="0.0.0.0:8000", 否则只能本机连上调试if [ "$1" = "jpda" ] ; then if [ -z "$JPDA_TRANSPORT" ]; then JPDA_TRANSPORT="dt_socket" fi if [ -z "$JPDA_ADDRE.

2020-08-25 15:08:21 640

原创 List集合转成String格式

一、List<Map<String, String>>转String List<Map<String, String>> list1 = new ArrayList<Map<String, String>>(); Map<String, String> map = new HashMap<String, String>(); map.put("ErrCode", "1"); map.put("

2020-08-20 18:58:06 2903

原创 集合字符串转List类型

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com.google.gson.Gson;import com.google.gson.reflect.TypeToken;public class testb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 [ * {"ErrCode": 1,"ErrMsg": "失败","ReqTime": "1594089194597","IdCard": "**1","Na.

2020-07-10 15:09:11 533

原创 Oracle使用PLSQL建表,中文乱码注释解决办法

环境变量配置如上图,设置变量名:NLS_LANG,设置变量值:AMERICAN_AMERICA.UTF8

2020-06-29 15:24:12 2324

原创 Vue子组件向父组件传参

子组件传参给父组件1.在子组件data中定义要传给父组件的参数 data () { return{ msg1: '子组件传给父组件1', msg2: '子组件传给父组件2' }; }2.在子组件中中建一个按钮,给按钮绑定一个点击事件这里使用了其他封装的内容,只使用vue如下所示: <div> <b...

2019-04-28 13:31:12 214

原创 Vue父组件向子组件传参

父组件传参给子组件:1.在父组件data中定义要传给子组件的参数 data () { return { fathermsg: '100000086666' }; }2.在父组件中调用子组件,并在components中注册import zizuj1 from '../component/zizujian1';export def...

2019-04-28 13:18:31 467

原创 腾讯云CentOS 7.2 64位云服务器图形界面的安装和vnc的搭建

新手第一次玩云服务器,小黑窗实在是觉得为难,还是图形界面好用些,参照了一个帖子才弄好了:http://bbs.qcloud.com/thread-3331-1-1.html我是先把密码重置成自己能记住的,便于操作。用重置后的密码登录云服务器(或原来的密码)然后就是小黑窗的操作啦先执行下面命令后再按照步骤安装chattr +i /etc/resolv.conf...

2018-08-09 18:04:28 12141 7

PLSQL安装.rar

PLSQL安装的所有工具: client.rar instantclient-basic-win32-11.2.0.1.0.zip PLSQL Developer 7.1.2.zip 安装教程: https://blog.csdn.net/qq_38389941/article/details/108383156

2020-09-03

spring-aop.xsd

spring-aop.xsd用于spring aop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包含2.5/3.1/3.2版本)

2018-11-28

spring-aop-3.1.xsd

spring-aop-3.1.xsd用于spring aop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

2018-11-28

spring-context.xsd

spring-context.xsd用于spring DI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包含2.5/3.1/3.2版本)

2018-11-28

spring-context-3.1.xsd

spring-context-3.1.xsd用于spring DI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

2018-11-28

spring-context-2.5.xsd

spring-context-2.5.xsd用于DI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版本略旧些

2018-11-28

c3p0-0.9.5.2.jar

C3P0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JDBC连接池,Hibernate的发行包中默认使用此连接池。据说性能最好。

2018-11-14

阿里json包

FastJson对于json格式字符串的解析主要用到了下面三个类: 1.JSON:fastJson的解析器,用于JSON格式字符串与JSON对象及javaBean之间的转换 2.JSONObject:fastJson提供的json对象 3.JSONArray:fastJson提供json数组对象 --------------------- 作者:superlovelei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superlover_/article/details/797410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2018-11-14

spring-cache-4.1.xsd

spring-cache-4.1.xsd用于spring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

2018-09-25

spring-beans-3.2.xsd

spring-beans-4.0.xsd用于spring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版本略旧些

2018-09-25

spring-beans-4.0.xsd

spring-beans-4.0.xsd用于spring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

2018-09-25

spring提示

spring-beans-4.1.xsd用于spring开发代码提示。用于Java开发。

2018-09-25

银行家算法 实验报告

实验目的和要求 目的 1、 理解银行家算法。 2、 掌握进程安全性检查的方法与资源分配的方法。 要求 1、 模拟一个银行家算法; 2、 初始化时让系统拥有一定的资源; 3、 用键盘输入的方式申请资源; 4、 如果预分配后,系统处于安全状态,则修改系统的资源分配情况; 5、如果预分配后,系统处于不安全状态,则提示不能满足请求,

2018-07-25

生产者与消费者进程问题 实验报告

实验目的和要求 目的 1.掌握基本的同步和互斥的算法; 2.掌握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原理。 要求 用c语言编程搭建“生产者和消费者”经典进程问题的环境。

2018-07-25

VLAN构建与配置 实验报告

实验任务: 1、按照给出的参考拓扑图构建逻辑拓扑图。 2、按照给出的配置参数表配置各个设备。 3、在二层交换机上构建VLAN。 4、测试同一VLAN中的连通性。

2018-07-25

多网段网络组建与静态路由配置 实验报告

实验任务: 1、按照给出的参考拓扑图构建逻辑拓扑图。 2、按照给出的配置参数表配置各个设备。 3、练习静态路由的配置。 4、完成连通性测试和包传输路径跟踪测试。

2018-07-25

多网段网络组建与动态路由配置 实验报告

实验任务: 1、按照拓扑构建一个小型局域网。 2、配置PC机的IP地址及网关。 3、配置路由器的各个接口、RIP路由协议。 4、完成连通性和包传输路径基本测试。

2018-07-25

mfc 图像格式转换 RAW 转换 BMP

在VS编程环境下,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对所给图像实现RAW格式图像文件的读取,并将其转换为BMP格式文件存储。 试过一些图片可以,一些不行

2018-07-24

mfc Cohen-Sutherland直线裁剪算法

a) 输入直线坐标或者随机生成不超过窗口大小的直线,至少1条直线。 b) 输入裁剪窗口坐标,利用Chen-Sutherland直线段裁剪方法裁剪直线。

2018-07-24

mfc 直线中点Bresenham算法

1、 使用中点Bresenham算法绘制斜率为0≤k≤1的直线。 2、 使用对话框输入直线的起点和终点坐标。

2018-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