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

index.jsp

2022-09-14 22:15:10 43 1

原创 Java面试核心

Java面试核心JavaSE面试基础一、基础面试示例一) 概念类1.1.1、JVM、JDK、JRE是什么1.1.2、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1.1.3、Java的基本数据类型和封装类1.1.4构造方法(构造器)1.1.5方法的重载与重写二) 对比类1.2.1this与supper关键字1.2.2字符串的三剑客1.2.3 equals和==对比1.2.4接口与抽象类二、static关键字和单例模式2.1 static代码块执行顺序2.2 单例模式三、Java常用集合3.1 List接口3.2 Map接口3.3 Se

2021-07-03 13:17:02 507

Java Web连接MySQl小程序

Java Web连接MySql数据库的一个小例程,比较详细的演示了Java Web与MySQl数据库连接的一个步骤,较为简单,适合于新手用来练手。

2018-04-20

C#继承多态 某公司雇员(Employee)包括经理(Manager),技术人员(Technician)和销售员(Salesman)

某公司雇员(Employee)包括经理(Manager),技术人员(Technician)和销售员(Salesman)。开发部经理(DeveloperManger),既是经理也是技术人员。销售部经理(SalesManager),既是经理也是销售员。 以Employee类为虚基类派生出Manager,Technician和Salesman类;再进一步派生出Developermanager和Salesmanager类。 Employee类的属性包括姓名、职工号、工资级别,月薪(实发基本工资加业绩工资)。操作包括月薪计算函数(pay()),该函数要求输入请假天数,扣去应扣工资后,得出实发基本工资。 Technician类派生的属性有每小时附加酬金和当月工作时数,及研究完成进度系数。业绩工资为三者之积。也包括同名的pay()函数,工资总额为基本工资加业绩工资。 Salesman类派生的属性有当月销售额和酬金提取百分比,业绩工资为两者之积。也包括同名的pay()函数,工资总额为基本工资加业绩工资。 Manager类派生属性有固定奖金额和业绩系数,业绩工资为两者之积。工资总额也为基本工资加业绩工资。 而DeveloperManager类,pay()函数是将作为经理和作为技术人员业绩工资之和的一半作为业绩工资。 SalesManager类,pay()函数则是经理的固定奖金额的一半,加上部门总销售额与提成比例之积,这是业绩工资。 编程实现工资管理。特别注意pay()的定义和调用方法:先用同名覆盖,再用运行时多态。

2018-04-20

Java Web登录自动填入用户名密码

实现一个登录页面,如果用户复选记住用户名、密码,则下次访问页面时,将会自动在用户名、密码字段填入上次登录时所使用的值。

201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