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SP.NET C#车辆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一: 车辆情况管理(车辆基本特征、车辆统计、车辆年度情况) 二: 车辆技术档案管理(车辆变动登记、技术状况检查、气缸磨损登记、车辆保养登记、车辆小修登记、车辆大修登记、车辆事故登记) 三: 车辆派遣管理(用车申请、用车批复) 四:安全教育管理(教育课程名称、教育日期、组织单位、参加单位、参加人数) 五:驾驶员信息管理(驾驶员档案、驾驶员信息统计) 六:车材、油材管理(车材资源库、车材入库单、车材出库单、油料入库单、油料发放单) 七:计划管理(运输保障方案、保养维修计划、车场日计划、车辆动用计划、车辆训练计划) 八:系统维护(系统备份,系统还原,系统检查)

2017-03-28

ASP.NET C# 电子产品销售系统 代码 论文

软件采用的是B/S的设计结构,主要分为前台显示和后台管理两部分。

2017-03-28

ASP.NET C#服装销售管理系统 代码 论文

本系统是基于B/S模式,采用的是ASP.NET+ SQL Server 2008模式的开发集成环境。

2017-03-28

ASP.NET C#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 代码 论文

基本实现包括网上报名、打印信息、查询结果、系统维护等。

2017-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