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播放视频插件

该插件可以起到优化作用,减少了灯光的麻烦!

2017-12-01 13:39:47 2562

某宝买的最新Chroma Key Kit v2.3版

这是一款Unity抽象插件中最好用的一款了,抠的很干净,边边不仔细看看不到的!实时抠像一点不卡顿,非常好用,用了两项目上了!

2020-05-27

Unity刮刮乐效果、绘制透明工程

在图片上绘制颜色,可实现画笔功能和刮刮乐效果,工程里有DEMO直接使用就行了,,,Demo是我用来给客户看效果的,做了就分享下!

2018-12-24

AVPro Video1.7.4.unitypackage.7z(not bug)

用AVProVideo一年多了,也用过好几个版本,前几个都有些问题,比如视频最后一帧有检测不到的问题,而这版很稳定,很好用,项目的成功,花这钱值得,放心下载

2018-12-11

Unity录屏模块封装(清晰的可调)AVPro Movie Capture 3.3.1

录屏插件很强大输出为mp4,亲测没有问题,已开发过几个项目了,工具包很小功能很全,用起来很方便,版本比较新项目需要所以在淘宝买的,无水印分享给给位大神

2018-12-11

OpenCV离线人脸实时检测

因项目网络不方便,只能使用离线人脸识别跟踪,所以在淘宝上买了这个封装好的OpenCV工具模块,挺好用的,库也小,很方便,很强大!

2018-12-11

NGUI3.1.1Package包

用了一段时间了,很好用,关键是稳定,方便,自己项目买的,分享给大家

2018-12-11

C#使用FTP网络模块封装

把所有上传,下载,改名,删除....登操作都封装好了,放入工程中调用即可,项目中提取出来的!

2018-12-07

Arduino控制多彩LED灯带

使用Arduino控制灯带颜色及渐变状态 本次arduino控制全彩灯珠主要是用到一个名为Adafruit_NeoPixel-master文件包,你可以在这里https://github.com/adafruit/Adafruit_NeoPixel点击下载,也可以在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IbaAJbE在这里下载。把文件下载后,解压文件然后去掉文件后面的小尾巴“-master”把文件放在软件安装路径下的libraries 文件夹中。 该文件是一个封装好了的函数库,主要用到的模块有以下几个函数。接下来我将以一个例子对其所用的几个函数进行解释。 #include "Adafruit_NeoPixel.h"

2018-11-05

Unity插件AVProVideo1.7.4新版

一款成熟的Unity3D视频播放插件,拥有各种强大的功能Avpro插件,一款成熟的Unity3D视频播放插件,拥有各种强大的功能Avpro插件,一款成熟的Unity3D视频播放插件,拥有各种强大的功能Avpro插件,一款成熟的Unity3D视频播放插件,拥有各种强大的功能

2018-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