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扩展卡尔曼线性化近似与仿真

扩展卡尔曼线性化近似与仿真关于线性化直入主题-上例子小车运动方式:沿着圆心在原点、半径为5的圆进行匀速圆周运动,其角速度为w,即每次更新变化w个角度;仿真结果为:Matlab测试代码(EKF-test.m):关于线性化线性化即将非线性方程转化为线性方程的过程。主流方法是在给定点对非线性方程进行线性微分逼近;需要注意的是它的逼近条件,即需要在变量很小的情况下才能成立。(第一次写微博,编辑界面还不...

2018-12-24 20:00:43 1618 13

原创 非线性曲线拟合和多项式曲线拟合

非线性曲线拟合和多项式曲线拟合1.建模 2.非线性拟合求参数 3.完成拟合Fitting.m1.建模 2.非线性拟合求参数 3.完成拟合Fitting.m%% =================================================%% 非线性曲线拟合和多项式曲线拟合程序%% Author@xclRobotLife(凌寒画家)2019.1.23 %% ...

2019-01-23 14:39:10 3613

DR航位推算Matlab代码+数据.rar

DR航位推算Matlab代码+数据(前向速度 右向速度 航向角 地球模型)

2019-07-11

A*路径规划算法

A*路径规划算法,内含多个测试图片,代码由Matlab编写,方便阅读与理解。

2018-12-25

车牌识别Matlab代码

车牌边缘检测、分割、分类及识别,matlab详细代码,还有语音功能,一根很不错的模式识别代码。

2018-12-25

Surf特征匹配Matlab代码

详细的 Surf特征匹配Matlab代码,子函数很多;有助于对Surf特征匹配的学习与理解,是个很不错的代码。

2018-12-25

扩展卡尔曼滤波线性化及仿真

EKF滤波 线性化近似模拟及仿真程序。每次迭代都会进行线性化处理,同时也带入了误差,就像惯性导航一样,这样迭代时间长了误差必然越来越大,出现发散的情况,由于本例子是一个回环运动,迭代误差并没有那么明显,当物体做非回环运动时迭代发散情况就特别明显。所以在每次线性化近似时,都要进行卡尔曼估计以减小因线性近似时而带入的误差累积,即每次迭代结束后的卡尔曼估计值作为下一次迭代线性化近似的初始值。

2018-12-25

Field and Service Robot/Jonathan Roberts Editors

《Field and Service Robot》作者为Jonathan Roberts Editors,内容介绍了多种机器人运动学及动力学、控制算法、运动规划算法等,是一本不错的书籍。

2018-12-21

Matlab万年历程序

Matlab万年历程序,方便Matlab入学者的学习与能力提升。

2018-12-21

文件夹、文件批处理重命名代码

对文件夹或文件进行批处理重命名,方便测试程序对文件的读取和管理。 Matlab代码,使用简单方便。

2018-12-21

杨庆雄老师的立体匹配MST滤波优化算法代码C++ VS环境

杨庆雄老师的立体匹配MST滤波优化算法代码C++ VS环境,VS2013可以运行,代码内容详参考论文《Qiongxiong Yang,Stereo Matching Using Tree Filtering》

2018-11-12

支持向量机三分类算法

1-16个标签分为三大类,判断心脏病的有无。此SVM 算法采用Matlab的形式进行编码,通俗易懂。

2018-06-12

航位推算DR算法实现

航位推算算法matlab实现,所使用数据为惯导(比对)数据、GPS起点位置或其他定位传感器。

2018-06-05

捷联惯导姿态解算

捷联惯导姿态结算Matlab仿真程序+代码详细解释,使用方法为四元数法。

2018-06-05

惯导仿真工具箱(严博士)

含有轨迹生成器、捷联惯导仿真、组合导航、误差分析、航位推算等多个功能。

2018-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