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零开始制作高仿QQ(一)——为窗口添加背景

本节主要讲述项目的开发环境,以及制作一个初等的无标题栏和边框且有背景图片的窗口,并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在文末给出了本节的全部代码和资源文件以及本节的参考文献。

2018-12-25 01:52:19 476

Java快速编译工具

Java快速编译工具,解救你于繁琐的命令行编译之中! 适用范围:快速编译较为简单的Java项目,目的在于将初学者从复杂的命令行编译中解放出来; 优点:本程序不需要用户手动敲击CMD命令,只需在图形界面上用鼠标点击即可方便地编译Java源程序,并可自定义class文件的存储位置。同时,在用户点击编译、运行等按钮时,会自动生成相应的CMD命令并通过对话框显示出来供用户确认,在方便用户编译的同时也可加深用户对编译具体操作的理解; 运行环境:本程序的原理为调用JDK和JRE,故需要用户自行安装Java集成开发环境(JDK)。同时,由于本程序用C++开发,虽然本程序内置了部分动态链接库,但在部分计算机中仍可能需要手动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15运行库。 使用方法详见:https://www.jianshu.com/p/adc367336a3a 程序安装完毕后,在安装目录下\demo\src文件夹中会有一个测试程序可以用来测试软件效果和学习软件使用方法。这个程序花了我好长时间才打成安装包,但是可能会有点问题,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最后,也欢迎大家对本程序提出宝贵意见,支持本程序的更新。

2018-10-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