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FreeRTOS简介

初识FreeRTOS1.什么是FreeRTOS?Free 即免费的,RTOS 全称是 Real Time Operating System,中文就是实时操作系统。注意,RTOS 不是指某一个确定的系统,而是指一类系统。比如 uC/OS,FreeRTOS,RTX,RT-Thread 等这些都是 RTOS 类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允许多个任务同时运行,这个叫做多任务。实际上,一个处理器核心在某...

2020-02-13 13:09:09 71788 9

C C++语言中文参考文档

包含C/C++的一些基本的语法以及函数的使用,包括 预处理命令 基本数据类型 函数的作用、参数说明、用法举例 c++的一些标准模板库 以及其它一些内容 可以在学习或者应用的过程中做查阅使用

2024-04-06

用python爬虫爬取豆瓣电影top250的信息

用python爬虫爬取豆瓣电影top250的信息

2024-04-05

C语言贪吃蛇程序.zip

本程序是在win32控制台上开发,碰撞检测等都已完成,可以用来学习C语言的过程中练练手。对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很有帮助。

2020-02-28

51单片机定时器产生PWM.zip

由于51单片机没有PWM的功能,所以控制舵机等旋转旋转固定角度相对困难,本程序利用定时器模拟一个PWM,产生的周期和频率较为准确。

2020-02-28

STM32输入捕获.zip

STM32定时器的输入捕获模式模式。本压缩文件下里面有两个目录,一个是捕获PWM的周期,一个是捕获PWM的脉冲宽度。

2020-02-28

C语言实现矩阵相关操作

矩阵的运算可运用在多个领域,诸如:线性系统,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等,本文档主要用C语言来实现矩阵相关的操作。

2019-02-03

C语言代码实现推箱子小游戏

本程序通过VS2013编译器编译通过,用C语言实现推箱子小游戏,分为纯控制台的方式实现和EasyX图形库的方式实现,实现思路清晰,代码比较容易看懂

2018-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