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实现简易联网交互

Android实现与服务器完成简易联网交互功能。

2017-11-21 14:58:24 2726

STM32F4固件库

STM32F4固件库用于支持实现STM32F4的基本功能,user文件夹中含有一些已经配置过的功能文件,方便某些功能实现(比如delay、ADC、中断、pwm等)

2018-06-02

编译配置工具cmake.rar

CMake是一个比make更高级的编译配置工具,它可以根据不同平台、不同的编译器,生成相应的Makefile或者vcproj项目。 通过编写CMakeLists.txt,可以控制生成的Makefile,从而控制编译过程。CMake自动生成的Makefile不仅可以通过make命令构建项目生成目标文件,还支持安装(make install)、测试安装的程序是否能正确执行(make test,或者ctest)、生成当前平台的安装包(make package)、生成源码包(make package_source)、产生Dashboard显示数据并上传等高级功能,只要在CMakeLists.txt中简单配置,就可以完成很多复杂的功能,包括写测试用例。 如果有嵌套目录,子目录下可以有自己的CMakeLists.txt。

2017-11-21

zxing-library.rar

ZXing,github上支持二维码,条形码等条码生成识别的三方库,功能支持多平台。

2017-11-21

zbar条码处理库

zbar 是款桌面电脑用条形码/二维码扫描工具,支持摄像头及图片扫描,支持多平台包括 iPhone 手机。同时 zbar 提供了二维码扫描的 API 开发包。 可扫描以下类型,常见的都有:EAN-13/UPC-A, UPC-E, EAN-8, Code 128, Code 39, Interleaved 2 of 5 and QR Code。

2017-11-21

tomcat下部署php所需的配置php环境变量包

tomcat部署php,需要配置php环境变量。将php解压到tomcat的根目录下,将文件夹名字改为php,把php.exe所在的路径加入到path中即可。

2017-11-21

alglib源码

ALGLIB是一个跨平台的数值分析和数据处理函数库。它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如C++,C#,Pascal,VBA等,可以在多个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

2017-11-21

Origin pro 2017 PatchOriginPro.exe

选择使用序列号安装版本 Origin 2017 eva或OriginPro 2017后,将PatchOriginPro.exe拷到安装路径里,双击运行,出现successful表示破解成功。

2017-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