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最新版第二版

2018-02-25 上传大小:5.61MB 数学建模算法 《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由国防工业出版社于2011年8月出版,作者是司守奎、孙玺菁。本书涵盖了很多同类型书籍较少涉及的新算法和热点技术,主要内容包括时间序列等。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利器!《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所有例题均配有madab或lingo源程序,程序设计简单精炼,思路清晰,注释详尽,灵活应用Matlab工具箱,有利于没有编程基础的读者快速入门。同时很多程序隐含了作者多年的编程经验和技巧,为有一定编程基础的读者深入学习Matlab、Lingo等编程软件提供了便捷之路。《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既可以作为数学建模课程教材和辅导书,也可以作为相关科技工作者参考用书!!

2018-05-19

Rational.Rose.Enterprise.v7.0破解安装

RationalRose2007百度云地址 + 破解文件 + 破解文件使用说明 + 常见问题.zip,网上找的安装包还要安装个虚拟光驱,太麻烦。给大家整个下载后直接安装即可的安装包!很方便,亲测可用!!!!

2018-05-19

AD5422_STM32驱动程序

STM32驱动AD5422 AD5412同样适用,亲测可以使用!!!!

2018-05-08

Omnipeek11.01X64注册机

1.运行Omnipeek.msi程序 2.点击install OmniPeek 3.选择Manual:generates your activation key via a web page 4.输入email ,请随便填写,但需要符合[email protected]的格式 5.开启破解软件,在version 输入110,点击Generate 6.将破解软件中的serial number 填入安装程序中的 serial number 注:是serial number 不是activation key 7.点击下一步 8.点击下一步 9.填入 activation key 点下一步开始安装

2018-03-30

Cisco网络设备Visio图标

Cisco网络设备Visio图标,可以直接导入visio图库,具体导入方法见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77772659.html?fr=iks&word=visio+

2018-03-28

VC6.0注册表清理工具,完全卸载工具

可以清理干净VC6.0的注册表,完全卸载VC6.0;清理注册表后手动把安装目录删除就可以了!

2018-03-15

《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第二版

《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由国防工业出版社于2011年8月出版,作者是司守奎、孙玺菁。本书涵盖了很多同类型书籍较少涉及的新算法和热点技术,主要内容包括时间序列等。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利器!《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所有例题均配有madab或lingo源程序,程序设计简单精炼,思路清晰,注释详尽,灵活应用Matlab工具箱,有利于没有编程基础的读者快速入门。同时很多程序隐含了作者多年的编程经验和技巧,为有一定编程基础的读者深入学习Matlab、Lingo等编程软件提供了便捷之路。《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既可以作为数学建模课程教材和辅导书,也可以作为相关科技工作者参考用书。

2018-02-25

TCPIP协议族(第4版)中文版-完整书签

TCPIP协议族(第4版)中文版-带完整的书签,经典的TCPIP教材!

2018-02-25

Omnipeek7.9.1注册机

Omnipeek7.9.1的破解注册机,亲测可用。Omnipeek配合无线网卡可以抓取802.11的包。

2017-11-19

Oracle在linux上的安装详细步骤和测试

Oracle在Linux(以CentOS 6.5为例)上的安装详细步骤,以及相关SQL Developer连接Oracle的测试。

2017-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