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UNIX系统编程手册的支持代码

Linux/UNIX系统编程手册的支持代码,即tlpi_hdr.h,error_functions.h,get_num.c等在全文工程会用到的附带代码,以及第8.2部分/etc/passwd部分代码。

2020-05-21

激光打靶_基础版_最终版.rar

基于STM32的激光打靶代码,激光点坐标采用open mv采集。驱动电机采用180度舵机,在原有要求上做了难度增加,可以打任意方向任意和任意环数的靶。

2019-07-15

yzh_qiu_control_one1.0 _son _1.rar

基于open mv摄像头的板球控制系统,采用的是串口通信方式,open mv每组发送三个八位数据,第一位是0x0E开始帧,第二个数据是x轴坐标,第三个是y轴坐标。对应STM32的串口已经写好。pid中采用位置环和速度环。

2019-07-09

ov7670(FIFO)采集图像LCD显示(基于STM32F4 )

采用OV7670摄像头模块(带FIFO)采集图像,QVGA(320X240)分辨率,直接在LCD上显示,所有接口以备注,可直接使用。

2019-02-22

基于FDC2214模块的手势识别装置

采用的是FDC2214读取原始值计算为电容值的方式识别手势数据,LCD屏显示,显示界面和输入界面以写好,可直接使用。带有一个人机猜拳的小程序。

2019-01-23

两轮自平衡小车__DMP版

采用的是直接运用DMP读取角度值,程序代码已经调好,可直接使用。

2019-01-23

基于STM32F407的数字语音存储回放

这是基于STM32F407的数字语音存储回放,采样率为8K,ADC接口是GPIOA(5),DAC接口是GPIOA(4),开始键是GPIOA(0),,暂停键是GPIOE(1),开始DAC输出键是GPIOE(4),存储时间是40S左右。

2018-06-27

基于STM32F407的外部中断模板

一个基于基于STM32F407的外部中断模板的模板程序,方便大家进行下载

2018-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