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保存程序设置信息(QSetting类使用)

QSetting类的使用demo。如何保存设置信息,如何读取恢复信息。用一个保存用户登录账号密码的小功能来演示。

2021-11-22

Qt读写Excel的demo

Qt中调用QAxObject方式访问excel表。可以基于这个demo写excel表导出、导入。为了方便使用,将excel访问功能封装了excelHelper类。

2021-11-22

threadTest-线程使用demo.rar

使用QThread创建自定义线程类,启动线程,停止线程。

2021-11-22

Qt调用百度人脸识别的例程

基于Qt5调用百度ai的人脸识别接口。 实现人脸识别、对比、检索。 用到了qt http通信、json解析等技术点。 使用说明:需要自己到百度ai网站注册账号,创建人脸识别应用,并获取apikey。打开该qt工程后,在mainwindow.cpp的构造函数中,输入自己的api key和secret key即可使用。 如果使用qt5.15以上版本,如果本地没有libssl和libcryto库,请自行下载安装。

2020-11-20

Qt数据库使用小例程

基于Qt5的数据库操作小里程。采用Model实现sqlite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功能。 可以学习使用qt的数据库操作。

2020-11-20

Qt5串口助手程序(使用QSerialPort类)

使用Qt5的QSerialPort类,编写串口助手程序。 可以实现串口选择、打开、发送、接收等功能。 想实现qt串口通信,可以参考。

2020-11-20

Qt文字转语音模块的使用例程

使用Qt自带的QTextToSpeech类实现文字转语音。 可以调整语速、音调、音量。 使用很简单。

2020-11-20

安卓音乐播放器

简单的安卓音乐播放器代码: 1. 使用Mediaplayer类进行音频文件的播放、暂停、进度条等功能; 2. 用Listview实现一个简单的播放列表,点击列表可以播放相应的歌曲。

2019-06-11

Qt5 UDP Socket通信源码

Qt UDP Socket通信例程,具有如下功能: 1. 使用QUdpSocket类进行数据发送和接收; 2. 可以指定发送IP地址和端口,可以指定发送间隔定时发送信息; 3. 指定端口接收数据,可以清除已接受的数据。

2019-05-26

安卓UDP Socket通信App源码

安卓Socket UDP通信App源码,适用于Socket编程学习,或者测试使用。支持如下功能: 1. UDP发送:指定ip地址、端口号,可以发送信息到指定地址。支持定时发送,可以动态修改ip地址和定时时长。 2. UDP接受:指定端口号,接收UDP数据包。有清除数据等小功能。

2019-05-20

安卓蓝牙通信APP源码

适用于通过安卓app连接蓝牙串口,控制嵌入式设备。具备下面功能: 连接蓝牙设备:获取已配对蓝牙设备列表,显示蓝牙设备名称和MAC地址,点击进行连接; 蓝牙通信:通过点击开关可以对蓝牙串口类设备控制,如:开灯、关灯,开门、关门等;还可以像聊天窗口发送消息。

2019-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