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个在Ubuntu学习Vim命令行的小游戏的安装与使用(感觉对使用vim挺有帮助的转载一下)

(PacVim)Ubuntu下的vim小游戏我的Ubuntu是16.04版本的1. 安装Ncurses库首先你得安装好pacman直接用apt-get install安装就好sudo apt-get install pacman 然后就是一波依赖库的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libncurses5-dev libncursesw5-dev 接着就是通过wget下载Ncurses...

2018-06-14 19:37:07 874 1

原创 linux下交叉编译器arm-linux-gcc的安装(打包版附安装包及安装脚本)

安装包及安装脚本见百度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nUscZyKVKtXUZypRB1lbg 密码: gak1ps:安装过程什么的很简单,大致步骤如下:1.下载tar.gz压缩包并解压2.将解压生成的opt文件夹下的FriendlyARM/toolschain/4.4.3拷贝到/usr/local/arm3.配置...

2018-05-30 14:23:52 2504

原创 Samba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

1.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samba samba-common2.修改配置文件vim /etc/samba/smb.confsamba 配置文件 smb.conf 不用改什么东西,只在末尾加几条即可:[share]        path = /home/share        available = yes     //vailable用来指定该共享资源是否可用    ...

2018-05-29 16:36:56 240

HTC Vive VR游戏开发实战.pdf

本书是目前HTC Vive在VR开发方面解析最为全面的书,也是一本实战教程书籍。如果你不会编程,不会游戏引擎,没关系,本书在附录中为你准备了教学资料和视频分享目录。读者完全可以从零开始,只要坚持学习,就可以开发出VR游戏应用。 本书以HTC Vive VR游戏开发实例教学为主线,循序渐进地介绍针对HTC Vive设备在VR游戏开发方面的整套流程。第1章从零开始引导读者了解什么是VR,以及HTC Vive设备简介,对程序员、美工和策划都有帮助。第2章介绍两个被广泛应用的游戏引擎,让读者对游戏开发工具有一个较全面的认识。第3章讲述HTC Vive开发最重要的插件SteamVR——开发VR游戏的左膀右臂。第4章是一个VR游戏实例,逐步实现一个简单的VR打僵尸游戏。第5章重点介绍SteamVR Unity Toolkit在各个功能上的实现,分别详细解析其中的37个案例,让读者学会实现VR游戏中所需要的各种各样的功能。第6章重新回到游戏开发中,将各种功能实践到游戏开发中去,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过渡。最后,附录中给出参考文献和学习资料分享。 本书还提供了所有实例的源代码与素材文件,供读者上机练习使用,读者可从网上下载本书资源文件。 本书适用于广大游戏开发人员、游戏开发爱好者、软件培训机构以及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等。 胡良云:VR公司开发主管,负责HTC Vive开发,也是游戏论坛的专栏作家和译员。工作之余会发布一些专栏文章或者翻译一些国外的教程技术文章,组织成立了HTC Vive开发者联盟,意在促进国内VR行业的技术发展。

2018-05-30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原理与应用电子书

作为开放源码的机器人运行支撑软件和开发工具集,机器人操作系统ROS(Robot Operating System)不仅具有智能机器人的环境感知、运动控制、操作管理及多机协同等运行支撑功能,而且可以支持智能而且可以支持智能机器人应用软件和系统的功能验证、环境仿真及可视演示等高效开发活动。由于ROS具有分布式架构、多语言支持、易于扩展、持续发展等特点,其已成为各类智能机器人运行与开发的主流通用软件平台。本书主要分析ROS的核心功能实现原理,探讨基于ROS的智能机器人软件系统优化开发方法与实现技术,旨在为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提供原理性教材,并为从事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及领域应用的技术人人员提供专业化的技术参考。

2018-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