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互联网Java工程师面试题大全.pdf

内容涵盖: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mcached、 Redis、MySQL、Spring、Spring Boot、Spring Cloud、RabbitMQ、Kafka、 Linux 等技术栈

2022-03-04

Java面试题大全

1. J2EE是什么?它包括哪些技术? 解答:从整体上讲,J2EE是使用Java技术开发企业级应用的工业标准,它是Java技术不断适应和促进企业级应用过程中的产物。适用于企业级应用的J2EE,提供一个平台独立的、可移植的、多用户的、安全的和基于标准的企业级平台,从而简化企业应用的开发、管理和部署。J2EE是一个标准,而不是一个现成的产品。

2019-04-23

数据结构1800题答案

数据结构1800题答案

2018-09-17

数据结构1800题

数据结构1800题

2018-09-17

张宇考研数学 闭关修炼一百题 解析分册

张宇考研数学 闭关修炼一百题 解析分册. 张宇考研数学 闭关修炼一百题 解析分册.

2018-08-12

2019闭关修炼100题

2019张宇闭关修炼100题 习题分册 2019张宇闭关修炼100题 习题分册 2019张宇闭关修炼100题 习题分册

2018-08-12

操作系统实训报告

进程的同步 1 实验目的和要求 目的:理解进程同步的原理和意义,掌握信号量的实现方法和应用。 要求: (1)使用EOS的信号量,实现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2)跟踪调试EOS信号量的工作过程,分析EOS信号量实现的源代码; (3)修改EOS信号量的实现代码,使之支持等待超时唤醒和批量释放功能。 2 完成的实验内容 2.1 使用EOS的信号量实现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简要说明使用EOS的信号量解决生产者-消费者问题的实现方法;给出在本部分实验过程中完成的主要工作,包括调试、跟踪、测试与思考等) EOS使用CreateThread函数创建线程,使用CreateMutex、CreateSemaphore 创建信号量。WaitForSingleObject与ReleaseMutex、ReleaseSemaphore函数相当于P、V原语。

2018-08-05

java高级程序设计课后习题答案

题目 1. 请简述合适的命名对提高代码质量的价值? 2. 请简述语境对命名的影响? 3. 请简述代码语义与命名的自然语义的关系对命名的影响? 4. 请简述功能单一对代码提高代码=的价值? 5. 请简述功能单一原则与代码抽象层次的关系? 6. 请简述功=函数能单一与函数长度之间的关系? 7. 请简述代码重复对代码质量的影响,代码重复对代码可修改性的影响? 8. 请简述封装与代码功能单一的关系?

2017-12-13

java高级程序设计课件

代码的价值: 告诉计算机应该怎么执行以完成软件的功能 告诉未来的代码修改者(包括代码原作者本人)代码的功能是什么 两种“代码观” : 代码是指令的序列,在指令的驱动下,计算机完成期望的功能 代码是语义的组合,每行代码体现一定的语义,所有代码语义的综合形成了系统的功能语义

2017-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