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通过Ninja构建LLVM12(以及build.ninja未找到问题解决)

如何通过Ninja构建LLVM12(以及build.ninja未找到问题解决)

2022-04-28 20:03:34 8657 4

原创 如何在新的Pass中调用其他Pass(订正LLVM COOKBOOK中一些小问题)

一个Pass可能会需要其他Pass以得到分析数据、启发或类似信息来指导自己的行为。例如,一个Pass可能会需要一些对内存依赖性的分析,或者需要修改过的IR。我们在前一节编写的Pass仅仅是输出了函数名,本节我们会对其增强,使它能够对循环中的基本块进行计数,以介绍如何使用其他Pass的结果。在这里我们实现一个基本快计数的pass---------FuncBlockCount编写一个pas...

2019-12-04 22:26:15 621 3

原创 关于js中读取元素样式时浏览器的兼容问题

首先,我们的目的是通过js函数来读取html中的内联元素样式 这里有两个方法去读取样式 1.alert(元素.currentStyle.样式名) 2.alert(getComputedStyle(要获取样式的元素,一般为null)) 但是注意,第一个方法只能在IE浏览器中使用,其他浏览器不支持。而第二个方法却不支持IE8及

2017-07-20 10:39:57 548

j2ee外文期刊以及相应的中文翻译

j2ee外文期刊以及相应的中文翻译,适用于毕业设计答辩。大概5000原文+3500翻译 j2ee外文期刊以及相应的中文翻译,适用于毕业设计答辩。大概5000原文+3500翻译

2019-05-06

jsp英文外刊文献和具体翻译

Java Server Pages(JSP)是一种基于web的脚本编程技术,类似于网景公司的服务器端Java脚本语言—— server-side JavaScript(SSJS)和微软的Active Server Pages(ASP)。该资料包包含英文一级翻译供大家参考。

2019-03-11

社交网站案例

一个类似QQ空间的社交网站模板(感觉很不错的........)

2018-06-13

测试软件使用手册-LoadRunner12.55

LoadRunner是通过先记录并保存用户的实际操作过程、再模拟用户操作过程来测试系统性能的自动化负载测试工具。 它适用于各种体系架构,主要用于测试并发程序的性能(从软件配置主要测试用户数就可以看出)。它能自动分析测试结果,产生丰富的图表。 能模拟成千上万用户实施并发负载及实时性能监测。

2018-06-13

Lecture 5.1-白盒测试工具使用

JUnit是一个Java语言的白盒单元测试框架。所谓框架,即是在系统自动生成的测试框架下,程序员需要自己编写用例来实现动态测试。它是由Kent Beck和Erich Gamma编写的一个回归测试框架(regression testing framework),逐渐成为源于Kent Beck的sUnit的xUnit家族(JUnit-Java,CPPUnit-C++,NUnit-.Net)中最为成功的一个。多数Java开发环境(如JBuilder、JDeveloper、Eclipse、IntelliJ、TogetherJ、VisualAge等)都已经集成了JUnit作为单元测试的工具。 

2018-06-13

博客网项目的源码

博客网项目的源码分享,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项目稍微调试即可

2017-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