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xure安装包及汉化

Axure RP是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让负责定义需求和规格、设计功能和界面的专家能够快速创建应用软件或Web网站的线框图、流程图、原型和规格说明文档。

2018-05-28

语言集成查询 (LINQ)

语言集成查询 (LINQ) 是一系列直接将查询功能集成到 C# 语言的技术统称。 数据查询历来都表示为简单的字符串,没有编译时类型检查或 IntelliSense 支持。

2018-05-28

自动属性总结

自动属性就是写的时候只写一个属性,并不写字段,一般情况下也不实现。

2018-05-28

Lambda表达式总结

"Lambda表达式"是一个匿名函数,是一种高效的类似于函数式编程的表达式,Lambda简化了开发中需要编写的代码量。

2018-05-28

虚拟现实ppt

虚拟现实技术是仿真技术的一个重要方向,是仿真技术与计算机图形学、人机接口技术、多媒体技术、传感技术、网络技术、等多种技术的集合。

2018-05-28

openlayer3加载geoserver发布的WFS服务

openlayer3加载geoserver发布的WFS服务,并通过openlayers中的line string实现人/车辆移动的轨迹信息

2018-05-28

软件工程复习题

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

2018-05-27

软件开发文档

本指南用于指导软件开发者为南京市交通局开发软件项目的过程,通过规范软件项目承担单位的开发过程达到提高软件质量,降低维护成本的目的。

2018-05-27

页面滚动条

页面滚动条,滚动条(JScrollBar)也称为滑块,用来表示一个相对值,该值代表指定范围内的一个整数。例如,用Word编辑文档时,编辑窗右边的滑块对应当前编辑位置在整个文档中的相对位置,可以通过移动选择新的编辑位置。

2018-05-23

web面试试题集合

web面试试题集合,内含有前端:DOCTYPE的作用,HTML5 为什么只需要写 <!DOCTYPE HTML>等

2018-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