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astic Search 索引丢失

大家要以我为戒,在云服务器开es最好不要在默认的9200端口;并且,也一定要设置证书验证,使用强密码,否则很可能被某些脚本删库。幸好我的数据不重要,而且有备份。

2023-08-02 15:56:13 621

原创 简单解决日期格式问题

但是很多新闻网站不会直接写“xx月xx日xx时xx分”,而是写“xx日前”,“xx分钟前”,“xx秒前”。而我需要获取到完整的日期时间,因为数据要入库嘛。注意:如果import dateutil的时候失败,请尝试import python-dateutil。原理就是使用deteutil库,和当前时间进行时间减法运算,用正则匹配数字。因为需要爬取各个国家的网站,语言不同,所以别的语种也要考虑到。最近在写一个爬虫项目,需要获取很多新闻的发布日期。于是写了一个小型方法,用于产生标准格式日期。

2023-05-17 18:17:06 175

原创 新手向,Stable Diffusion API 接口,在本地调用

SD绘图服务器,本地部署API服务的方法,以及对{'detail': 'Not authenticated'}的处理。

2023-04-16 16:49:45 37826 39

原创 Wwise工程里,音频文件不出声

Wwise无声音

2022-12-18 19:51:45 4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