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tes自用】docker常用命令(持续更新...)

Docker命令笔记,自用。持续更新。

2022-11-22 22:46:12 360 1

原创 【ubuntu】更新pip后提示sys.stderr.write(f“ERROR: {exc}“)

【代码】【ubuntu】更新pip后提示sys.stderr.write(f"ERROR: {exc}")

2022-11-20 09:18:26 508

原创 【golang】按Enter退出程序

小段代码记录:按回车键Enter退出程序。

2022-11-09 22:32:36 872

原创 Anaconda常用命令

anaconda常用命令

2022-06-14 15:53:58 128

原创 一种参数、层数等可选的全连接网络构建方法(netWork.py)

一种层数可选的全连接网络构建方法

2022-06-01 22:58:22 121

原创 np数组与base64互转

np数组与base64互相转换

2022-06-01 22:51:43 234

原创 技术胖:当程序员15年后的5个经验分享

经验来源:B站技术胖:程序软技能04-当程序员15年后 那些后知后觉的经验教学 | 我踩的大坑 小伙伴们就别踩了五个经验:对程序员来说英语很重要,可能比逻辑能力更重要。学会控制情绪。弄清楚自己想做的事,都是程序员,道路千万条。10000小时定律适用于程序员,21天精通xxx,别信。睡觉很重要。编程不会掉头发,熬夜会。...

2022-04-07 08:43:38 744

原创 CV学习笔记 | CV综述 [2020.10.01]

文章目录0.概述(整理完后随时修改)1.人工神经网络1.1.人工神经网络发展历程1.2.一些神经元节点的工作原理内容简述:关于NN发展历程CNN架构…说明:学习笔记内容整理自网络0.概述(整理完后随时修改)本文第一章简要回顾了人工神经网络自1998年以来模型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神经元节点的工作原理,引出26个(现存)神经元网络模型。该部分内容主要参见自:NEURAL NETWORK ZOO PREQUEL: CELLS NAD LAYERSTHE NEURAL NETWOR

2022-01-26 09:12:50 3456

原创 VSCode+Latex的setting.json配置代码

{ "latex-workshop.latex.recipes": [{ "name": "xelatex", "tools": [ "xelatex" ]}, { "name": "latexmk", "tools": [ "latexmk" ]},{ "name": "pdflatex -> bibtex -> pdflatex*2", "tools": [ "pdflatex", "bibtex"

2021-09-07 14:24:58 743 1

原创 Share: Link

文章目录1 Paper with Code1.1 Browse State-of-the-Art2 Datasets of CV2.1 Machine learning datasets2.2 Data (Visual Geometry Group)2.3 Datasets of Image Inpainting2.3.1 Mask: NVIDIA Irregular Mask Dataset: Testing Set2.3.2 Paris Street View Dataset2.3.3 Places2

2021-08-04 16:51:46 732

原创 Python定时库:APScheduler

参考:https://zhuanlan.zhihu.com/p/95563033https://www.cnblogs.com/qq834761298/p/12164717.htmlhttps://www.cnblogs.com/KdeS/p/13158152.html#autoid-0-6-0文章目录1 基本概念1.1 基本组件1.1.1 触发器 triggers1.1.2 作业储存器 job stores:1.1.3 执行器 executors1.1.4 调度器 schedulers:2.

2021-07-20 15:19:05 583

原创 json.dump( ) 和 json.dumps( )

json.dumps()import jsondata = {'1': 1, '2': [{'2.1': 123, '2.2': 456}], '3': 3}with open("data.json", "w") as f: file = json.dumps(data, indent=2) f.write(file)运行结果:>>> data.json{ "1": "1", "2": [ { "2.1": 123,

2020-12-17 08:43:18 810

原创 Python3爬取Bing每日图片,并设置为电脑桌面

文章目录1 - 简述2 - 核心代码2.1 - 爬取BingImage2.2 - 设置为桌面2.3 - 设置为每日自动执行3 - 完整代码4 - 运行结果作为鄙视链底层的“脚本小子”,到处找源码然后自己修改的小菜鸟,今天记录使用Python爬取必应每日图片,保存后设置为电脑图片的小项目。1 - 简述本文使用Python3,爬取BingImage作为电脑桌面壁纸。将爬取的图片以当前日期命...

2020-03-31 15:28:46 794

原创 使用Python批量处理Excel数据——奥尔波特价值观量表统计结果

本文记录使用Python处理大量excel数据,避免手动重复过程。

2020-03-31 14:40:09 843

原创 Jupyter Notebook 快捷键总结

Jupyter Notebook 有两种键盘输入模式。 编辑模式,允许你往单元中键入代码或文本;这时的单元框线是绿色的;命令模式,键盘输入运行程序命令;这时的单元框线是灰色。命令模式 (按键 Esc 开启)快捷键:Enter : 转入编辑模式Shift-Enter : 运行本单元,选中下个单元Ctrl-Enter : 运行本单元Alt-Enter : 运行本单元,在其下插入新单元...

2020-03-19 13:12:01 107

原创 Python第三方库自动安装脚本 及 程序打包

文章目录1.部分第三方库2.第三方库自动安装脚本3.如何打包为可执行文件3.1.安装PyInstaller库3.2.PyInstaller的简单使用本文为MOOC平台Python学习记录。课程名称: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授课教师:嵩天)1.部分第三方库库名用途pip安装指令NumpyN维数据表示和运算pip install numpyMatplotl...

2020-03-10 18:03:36 436

原创 使用Python爬取豆瓣电影top250

文章目录1.修改部分2.完整学习代码3.运行结果本文为学习记录笔记,原创非常优秀~ 感谢@数挖小飞飞 思密达。在运行源程序时,发现关于路径的报错。故,本文对@数挖小飞飞 大大的代码做了一小点修改,添加了建立文件夹函数。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6936730/article/details/1046681621.修改部分在运行源程序时,未手动建立...

2020-03-09 16:35:45 652

原创 使用Python制作的词云图

文章目录完整代码完整代码# 统计文本文档中词频并生成词云图.pyimport requestsimport numpy as np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import jieba from wordcloud import WordCloudfrom matplotlib import pyplot as plt from PIL import ...

2020-03-09 15:38:38 2095 1

原创 使用python编写的七段数码管绘制

本文旨在记录python学习中七段数码管绘制的一个小例子;主要实现获取当前日期并用七段数码管进行显示功能。

2020-03-06 12:08:29 1143

原创 MATLAB 删除指定文件夹内的文件夹及多个子文件夹

初入实验室,本科使用过一点matlab,遗忘的很快。索性用博客记录使用期间碰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文章目录1. 问题来源2. 代码2.1. MATLAB Documentation - MathWorks 中国2.1.1. delete - 删除文件或对象2.1.2. rmdir- 删除文件夹2.2. 代码块1. 问题来源如何使用MATLAB删除指定文件夹内的文件夹及多个子文件夹,这个...

2019-12-16 19:18:41 7860

原创 NCRE_3嵌入式复习笔记

【嵌入式操作指令总结】【SPI进行数据串行通信】【LCD显示屏】【区分微内核操作系统与单内核操作系统】【VxWorks操作系统】【IP等缩写的全称】【gcc的基本命令格式】【GPIO简单键盘】线性键盘 矩阵键盘【存储器容量单位】B KB MB GB吉字节 TB太字节【大小端模式】小端模式:数据字的高位保存在内存的高地址中;也就是正常的逻辑对应排序,一般采用小端...

2018-03-16 21:27:48 263

BatchInstall.exe

本资源为Python第三方库自动安装可执行程序,主要包含库如下: "numpy","matplotlib","pillow","sklearn","requests","jieba","beautifulsoup4","wheel","networkx","sympy", "pyinstaller","django","flask","werobot","pyqt5","pandas","pyopengl","pypdf2","docopt","pygame"

2020-03-10

Python制作词云图代码

本代码由Python编写,主要实现统计文本文档中的高频词汇并进行词云图展示。该案例以《三国演艺》为例,主要展示出现频率极高的人物名称,对无关词汇进行简要筛选。

2020-03-09

VNC-6.11-Windows.exe

VNC 是在基于 UNIX 和 Linux 操作系统的免费的开源软件,远程控制能力强大,高效实用,其性能可以和 Windows 和 MAC 中的任何远程控制软件媲美。

2018-12-31

电子书转换器

ebook电子书转换器; 支持test、epub等格式; 生成kindle专用mobi格式;;、

2018-12-31

citavi6setup文献管理软件

文献管理类软件; citavi6; caj、pdf等文件阅读; 论文生成,写作;

2018-12-31

自动控制原理-于希宁-课后习题答案

课后习题答案 / 华北电力大学控制工程考研参考教材 / 自动控制原理-于希宁-课后习题答案

2018-09-21

C语言奔跑的火柴人源码

C语言奔跑的火柴人源码;运行源程序请先安装easyX图形库。

2017-07-11

8路抢答器proteus仿真

采用数字电路进行的proteus八路抢答器仿真;包含10秒倒计时,99计分,抢答报警功能。附PDF电路图。

2017-07-09

八路抢答,计分,倒计时器原理图PDF

包含八路抢答,计分,倒计时,抢答报警功能。PDF文件。

2017-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