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FC的多人即使通讯系统

基于MFC的多人即使通讯系统

2019-03-07

C#仓库管理系统

1、数据库安装 本安装说明是以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中文开发版为例来阐述的,对于Microsoft SQL Server其他版本,应用程序数据库的安装方法是类似的。 导入数据库操作。打开SQL Server 2000“企业管理器”,在“企业管理器”中展开Microsoft SQL Servers树状菜单,右击“数据库”子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附加数据库”命令,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将DataBase目录下的.MDF和.LDF文件加载进去,就可以使用了。 数据库中预存有测试数据,初始登录用户名admin1的密码为123456。系统有几类用户,则已经预设了对应的用户名,诸如admin2、admin3……用户密码都为123456。 2、网站的安装 把WMS文件夹复制到IIS的发布目下,通常是系统盘的Inetpub\wwwroot目录中,取消文件夹的只读属性,然后在IIS上设置虚拟目录即可。具体步骤是:打开IIS服务管理器,在WMS站点上右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命令, 弹出“WMS属性”对话框。在“WMS属性”对话框的“目录”选项卡上单击“创建”按钮。 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集成开发环境可以直接打开Inetpub\wwwroot\WMS文件夹下的项目文件(.csproj),查看代码并进行调试。 注意:网站最高权限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为admin1和123456,可首先使用此账号登录。

2019-03-07

wifi密码破解

wifi密码管理器,可用于连接未知的WiFi,方便在外出的时候下载东西及使用网络的需求。

2019-03-07

C#+mysql实现的超市管理系统

本资源是是一套利用C#与MYSQL数据写的小型超市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基本的功能。

2018-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