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 7 设置swap分区 (内存置换空间)

备注: 点 i 键为编辑, 点ESC键退出编辑 , shift + : 输入wq 保存退出。最后重启就行(reboot).

2023-10-05 16:20:28 607

原创 网页之间移动图片效果(伪移动,只是效果,并非真移动到另一个网页)

关于浏览器工具栏高度获取 的安全问题, chatGPT的解释。

2023-05-15 20:22:03 136 1

原创 浏览器网页里运行自己写的JS文件

在需要的网页 F12 打开 —>开发人员工具 —>源代码 —>片段。实现了清除网页的指定区域,然后自定义显示刷到的用户。通过这个可以一次运行大量的js代码。借助浏览器这个功能,

2023-05-13 00:12:47 1290

原创 一个网页显示歌词的音乐播放器

这里需要用到layui的 layui.css 和 layui.js 文件 , 如果是用CDN地址的话, 进度条可能会有显示问题。下载的歌词需要图中这样格式, 有些会出现 [00:00:000] 或 [00:00:0000]首先你要下载歌词, 下载地址: https://www.kugeci.com/一般就开头或结尾有几个 删除多余的就行[00:00:00]其次到 网易云音乐网页版 找到对应音乐的ID,然后把找到的 ID 复制到歌词第一行就行了。最后点这个选择歌词文件, 点播放就行了。

2023-05-10 20:35:40 557

原创 CSS拟物化图标

focus{} 点击后鼠标移开保持鼠标点击时的状态[获得焦点](只有在时标签中有效):visited{} 鼠标点击后的状态。:link{} 鼠标点击前显示的状态。:active{} 鼠标点击时的状态。:hover{} 鼠标悬停时的状态。/*鼠标接触之后两个按钮的效果*//*两个按钮的默认效果*/

2023-05-10 13:23:28 223

原创 Java Agent 简单的demo示例

Java Agent 个人简单理解为 可以在启动时给一个正常的java程序注入代码。

2023-05-08 18:56:50 213

原创 一个旋转图片的CSS动画

参考地址: https://www.douyin.com/user/self?直接就是参照下面地址写的,

2023-05-07 14:41:34 73 1

原创 前端获取用户IP (IP查询API接口)

找了好久好像大多数免费的能前端获取用户IP的API都用不了.

2023-04-03 23:19:30 614

原创 关于console.image()会显示两张重复图片的问题

关于console.image()会显示两张重复图片的问题不知道是我找的js库有问题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这个直接使用会在控制台显示两张一模一样的图片如下图:图中js链接只有下载下来,然后在图中位置加上 /2 才会正常....

2021-03-17 20:36:11 252

原创 让整个网页变黑白

让整个网页变黑白看B站为了纪念南京大屠杀,网站主页变黑白.感觉挺好奇的,百度了一下方法,好像没什么用(自己太菜).直接用F12看了一下,好像挺简单的就是在html标签上加了这个 style=“filter: grayscale(100%);”...

2019-12-13 15:05:15 10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