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随机变量工具箱

随机变量库是一个C ++软件库,它使用概率分布为不确定性表示提供框架。不确定性的存在对计算预测和决策提出了重大挑战,特别是在工程系统运行的背景下。许多现有的预测工具不包括不确定性的影响或对不同的不确定性来源做出假设。随机变量库提供了克服这些挑战并代表各种形式的不确定性的解决方案。特别地,除了非参数表示(例如未加权/加权样本,百分位数等)之外,还支持诸如高斯,对数正态等标准参数分布。它是可扩展的,允许添加额外的分布。除了表示之外,该库还包括使用多种方法进行多变量采样和拟合的基本功能。这可用于促进某些不确定性管理活动,例如不确定性传播和可能性计算。

2019-09-12

预测算法库

预测算法库是一套用MATLAB编程语言实现的算法,用于基于模型的预测(剩余寿命计算)。它包括用于状态估计和预测的算法,包括不确定性传播。算法将MATLAB中开发的组件模型作为输入并执行估计和预测功能。该库允许为给定的组件和系统模型快速开发预测解决方案。可以容易地交换不同的算法来进行各种算法的比较研究和评估,以便为手头的应用选择最佳算法。

2019-09-12

PrognosticsModelLibrary-master.zip

预测模型库是在MATLAB中实现的建模框架,侧重于定义和构建工程系统预测模型,并为在此框架内开发的选定组件提供一组预测模型,适用于这些组件的预测应用。目前发布的组件包括电池,阀门和泵的型号。库中的实现包括一组用于定义模型(指定变量,参数和方程),模拟模型以及将其嵌入到基于模型的通用预测算法中的实用程序。

2019-09-12

凯斯滚动轴承数据.rar

振动信号通过加速度计采集,加速度计通常安装在电机壳的驱动端或者扇端的12点位置,有些也和电机底座连接。用16通道的DAT记录仪收集振动信号,在Matlab环境中后处理。数值数据以每秒12000个样本或者48000个样本收集,所有扇端轴承的数据按12000/s进行采集。包含正常轴承数据,驱动端故障轴承数据12000samples/s和扇端故障轴承数据12000samples/s

2019-09-12

温度控制直流电机.zip

设计采用利用传感器采集温度、1602液晶显示和单片机的控制直流电动机。该系统采用温度传感技术采集所处环境内的温度,在1602液晶屏上显示出温度值,单片机根据DS18B20所采集到的温度与要求的设定工作范围值进行比较,超过或是低于设定供桌范围,直流电动机就随之转动。

2019-07-01

烟雾报警器电路图带程序

无线火灾报警器采用STC89C52为核心控制器,利用气体传感器MQ-2、ADC0809模数转换器等实现基本功能。通过这些传感器和芯片,当环境中烟雾浓度或可燃气体浓度等发生变化时系统会发出相应的信号,接收机能灯光报警和声音报警,以此来实现烟雾报警,实现智能报警控制。

2019-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