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ndroid APP元素捕捉工具

uiautomatorviewer 添加xpath属性,三种方法 如: xpath : //android.widget.Button[@resource-id=\"com.android.huayi:id/btn_download_update_dialog\"] uiseletor:new UiSelector().className(\"android.widget.Button\").textContains(\"下载安装\").resourceId(\"com.android.huayi:id/btn_download_update_dialog\")

2018-05-14

Introduction to Python Programming and Developing GUI Applications with PyQT4

PYQT,PYQT4,PYQT4 GUI, PYQT4界面开发,python界面开发 一直一直都想实现获取radiobutton单选框值的功能,一直很揪心不会实现.但是今天才发现真的很弱智!很推荐学习pyqt4的人去看这本书.<<Introduction to Python Programming and Developing GUI Applications with PyQT>>csdn上有pdf版.非常有帮助!书实在比网上的博客,官方文档什么的要好用太多太多.学习可以零散一下,用什么学什么.但是学习资料可不能零散!不然你会纠结到死!在一本够博够完全的书本里尽情的傲游尽情的零散才是王道!今天一下午学的东西比这一星期都多.充实 又快乐的.

2017-09-17

jxl jar

jxl jar

2017-04-02

log4j jar

恩,这是一套的,各版本都是兼容的,web自动化测试。希望能帮到大家,需要点积分,API帮助文档我没有 分开上的

2017-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