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入门阶段的常见问题与解答(整理)

答:github上面的安卓项目有发行版的也有开发版的。开发版的是可以直接在Android Studio上面运行的。发行版的需要根据开源项目中所给的。进行修改和完善,对新手来说有一定的难度。

2023-04-19 03:36:36 185

转载 GNSS产品分析中心及产品缩写

* GNSS RESEARCH CENTER, WUHAN UNIVERSITY (WHU), P. R. CHINA(武汉大学)

2023-02-01 06:37:32 598

原创 GVINS / VINS-mono运行报错:undefined symbol: _ZN6google21kLogSiteUninitializedE,重新安装ceres可以解决

GVINS VINS-mono 调试

2022-11-22 21:39:34 954 1

原创 快捷键不好使,在能进入win10系统的情况下,如何进入BIOS?

方法一:长按shift健,然后鼠标点击“重启”,如下图所示,随即进入

2021-12-07 10:05:11 1267

原创 WIN10鼠标对资源管理器中文件夹右键就无响应或者卡死?

第一种方法:即“文件资源管理器” ->“文件” -> “更改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 “常规” -> “隐私” ->“清除“后,恢复正常了。第二章方法:可以先尝试重启一下您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命令:1、右键开始,选择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2、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命令“SFC/Scannow”并按回车键。3、等待扫描修复。(扫描修复期间建议关闭Windows资源管理器,有必要的话可以扫描2次,直至系统提示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2021-06-22 11:10:44 37747 16

转载 IGS CDDIS 匿名FTP服务将于7月1号开始限速,可有其他下载方法? (转载)

GSMAIL-7940: 作为中止非加密FTP服务的第一步,IGS CDDIS的匿名FTP服务即将于7月1日开始对所有IP用户限速为1MB/s,并且接下来会有进一步的限速措施。大家可以尽快检查下之前写的一些IGS文件下载脚本是不是需要做一些调整?比如切换到其他IGS FTP或者使用推荐的CDDIS新的下载方法。CDDIS 匿名FTP停止服务计划2020.07.01:所有IP用户使用未加密FTP的带宽限制为1MB/s2020.08.10: 所有IP用户使用未加密FTP的带宽限制为250KB/s202

2020-10-07 22:16:25 771

转载 matlab中用转义符来输入希腊字母的方法

matlab中用转义符来输入希腊字母的方法上标用 ^ (指数) ; 下标用 _ (下划线)希腊字母等特殊字符用 \ 加拼音 如α \alphaβ \betaγ \gammaθ \thetaΘ \ThetaГ \Gammaδ \deltaΔ \Deltaξ \xiΞ \Xiη内 \eltaε \epsilongζ \zetaμ \miuυ \nuτ \tauλ \lamda∧ \Lamdaπ \pi∏ \Piσ \sigma∑ \Sigmaφ \phi

2020-05-08 20:29:43 968 2

原创 双系统安装出现 grub(GNU GRUB Version 2.02或者2.04等) 如何退出、修复等常见问题解答

CSDN部分回答针对此问题提供了大量修改命令,让人看着就难搞!比如:*方案:  1.编辑grub文件 sudo vim /etc/default/grub  2.注释:GRUB_HIDDEN_TIMEOUT=0  3.修改:GRUB_TIMEOUT=0.01  4.修改后:sudo update-grub  5.重启电脑 sudo shutdown -r now直接进入登录界面 *...

2020-04-14 11:54:04 68220 37

原创 Ubuntu18.0.4安装gcc,g++,make,vim等,输入sudo apt install gcc 后报错 “E: 软件包gcc还没有可供安装的候选者” 的解决办法——最快的方法

近期安装了Ubuntu18.04+Windows10双系统,在使用CLion时遇到了一系列问题。本文是受到“Ubuntu18.0.4安装gcc,vim等,无法访问域名,输入sudo apt install gcc后 报错E: 软件包gcc还没有可供安装的候选者,的解决办法”启发后写的。同样的问题:安装gcc时,终端输入 sudo apt install gcc 后出现: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2020-04-03 15:00:44 3714 3

原创 MATLAB画图添加网格后怎么将其网格图层放在最顶层?

MATLAB画图添加网格后怎么将其网格图层放在最顶层?图1.网格在图层底层图2.网格在图层顶层解决办法:添加 set(gca,‘Layer’,‘top’);

2019-12-03 17:05:00 768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