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rar

python opencv 自动去除水印

2020-12-03

Linux运维之道

随着开源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创新,整个 IT行业中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采用开 [1] 源产品, [2] 而基于 Linux的操作系统为这些开源产品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操作平台。《Linux运维之道》将围绕 Linux操作系统这样一个基础平台,讲解如何使用操作系统实现各种开源产品的应用案例。全书主要从运维工作中的应用服务入手,全面讲解基本 Linux操作系统以及各种软件服务的运维工作。

2019-01-09

Jenkins权威指南-完整版

从实践者的角度,在讲解Jenkins基本原理的同时,深入到持续集成、持续交付领域,为读者梳理出如何使用Jenkins设计和实现一个自动化的...

2019-01-09

jQuery实战

《jQuery实战》全面介绍jQuery知识,展示如何遍历HTML文档、处理事件、执行动画以及给网页添加Ajax。书中紧紧地围绕“用实际的示例来解释每一个新概念”这一宗旨,生动描述了jQuery如何与其他工具和框架交互以及如何生成jQuery插件。jQuery是目前最受欢迎的JavaScript/Ajax库之一,能用最少的代码实现最多的功能。《jQuery实战》适合各层次Web开发人员。

2019-01-09

clean code(中文完整版) 带书签

《Clean Code(评注版)》提出一种观念:代码质量与其整洁度成正比。干净的代码,既在质量上较为可靠,也为后期维护、升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Clean Code(评注版)》作者给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洁代码操作实践。这些实践在《Clean Code(评注版)》中体现为一条条规则(或称“启示”)

2019-01-08

Safe3WVS_10.1_Crack_By_Lkou[LCG]

Safe3 Web Vul Scanner 是保护伞网络推出的网站安全性检测工具。不要用于非法用途,否则后果自负。

2019-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