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生成对抗网络16篇相关英文论文

压缩包内包含16篇生成对望网络GAN方面的英文论文(全是英文,不包含中文论文)。包含GAN, conditional GAN, DCGAN, WAGAN, SAGAN, 训练GAN的技巧等等,看完会对GAN有一个深入的认识。

2020-11-28

遥感图像数据集UCMerced_LandUse

本资源时UCMerced_LandUse遥感图像数据集,共21类,每类100张。可用于土地资源分类。

2020-11-28

PaviaC和PaviaU的数据

高光谱遥感PaviaC和PaviaU的数据,包括原始高光谱数据和地物分类数据。只有.mat文件,没有图片。

2018-03-14

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真题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网络工程师真题。本人在网上购买,亲测确为真题,现分享给大家。

2018-03-14

matlab实现高光谱图像主成分分析

进行高光谱图像处理时的降维程序,修改文件中的读入参数名称即可使用。

2018-03-13

高光谱遥感影像空谱特征提取与分类方法研究_康旭东

高光谱遥感影像空谱特征提取与分类方法研究,作者康旭东。博士毕业论文。

2018-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