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5500以太网芯片驱动.zip

该驱动相较于野火w5500等的驱动更方便移植。仅需要在临界区函数内添加SPI的读取,接收,片选等函数即可使用。本人已在stm32上成功移植。

2020-07-30

N76E003等新唐bootlader源码案例,以及ISP_UATR下载软件

包括N76E003等新唐bootlader源码案例,以及ISP_UATR下载软件。

2019-09-07

cc2541无线透传模块使用手册

PW-01 蓝牙模块是主从机一体,串口数据透传,超低功耗的蓝牙 透传模块。 本模块基于蓝牙 4.0 协议标准,采用美国德州仪器 TI CC2541 芯 片作为核心处理器。 本模块软件方面的优势是采用主从一体设计, AT 指令修改模块 名称,主从模式,发射功率,配对密码,扫描连接指定从机等,主机 还可远程遥控从机管脚输出高低电平, ADC 采样,测距等。ADC采样可应用于遥控器。

2019-01-03

基于arduino的光电鼠标A3050数据读取

内含arduino控制程序,以及A3050光电鼠标芯片与arduino的电路连接,还有简易鼠标的制作方法。

2018-04-25

常用arduino电路原理图

几乎涵盖所有ARDUINO开发板电路,10种arduino的原理图及PCB.

2018-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