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机FOC控制(三)STM32 CUBEMX 配置ADC采样

本文描述了如何通过配置STM32G431 CBUEMX,成功通过高级定时器TIMER1的CC4触发了ADC注入采样。

2024-03-28 22:14:07 1140 1

原创 电机FOC控制(二)STM32 CUBEMX 配置三相PWM互补输出

本文在电机FOC控制(一)STM32 CUBEMX RCC配置基础上,继续讲述如何对STM32G431 MCU使用STM32 CUBEMX进行 PWM互补输出配置,并且验证输出波形。此工程采用STM32G431高级定时TIMER1进行PWM互补输出设定,并带有死区和刹车功能。本工程成功通过STM32 CUBEMX 实现了基于STM32G431 MCU的三相PWM带有死区的互补输出。

2024-02-29 09:47:29 1490 3

原创 电机FOC控制(一)STM32 CUBEMX 配置RCC、GPIO

本文讲述如何对STM32G431MCU进行RCC、GPIO配置,并且在开发板上实现LED灯的闪烁功能。

2024-02-27 12:12:12 1020

合泰HT67F5652额温枪方案.zip

基于合泰HT67F5652的红外线体温计设计用于耳温枪和额温枪的设计,资料包含原理图和程序代码。PCB需根据产品外形定制。

2020-04-09

HC32L136_SDK.zip

HDSC HC32L136开发板PCB文件资料,包含封装库文件,断码显示驱动封装,demo工程样板,目前资源包括TICK、CLOCK、UART、GPIO等等。

2020-04-09

智能手表源码智能手表源码.zip

智能手表源码,嵌入式平台智能手表,WTM32智能手表开发源码,包括stm32软件和硬件的源码及相关文档。

2020-04-09

3D打印机Marlin代码精读.zip

介绍开源3D打印机固件marlin的系统结构、GCODE分析、加减速控制、坐标变换等。值得学习。3D打印机的固件非常多,但是常用的也就几种。Sprinter、Marlin是使用人最多的。Sprinter功能相对简单,但是基本的功能都是有的;Marlin的功能相对复杂、强大。

2020-04-09

TCP/IP基础知识,图解TCP/IP

《图解TCP/IP》中讲解了网络基础知识、TCP/IP基础知识、数据链路、IP协议、IP协议相关技术、TCP与UDP、路由协议、应用协议、网络安全等内容,引导读者了解和掌握TCP/IP,营造一个安全的、使用放心的网络环境。

2018-09-19

印制电路板(PCB)设计技术与实践

《印制电路板(PCB)设计技术与实践》内容丰富,叙述详尽清晰,图文并茂,并通过大量的设计实例说明了PCB设计中的一些技巧与方法,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工程性好,实用性强。

2018-07-21

电磁兼容的印制电路板设计(原书第二版)

本书涵盖了全部PCB的设计基础知识和每一个设计环节具体的技术,较第1版增加了许多新的设计技术、最新的研究成果、独特的设计技术、防护和控制技术的内容。使得本书既是一本讲原理的教科书又是一本完整的PCB设计技术手册,集理论性和实用性于一身。 本书可以作为高速PCB的信号完整性和电磁兼容性设计技术的高级培训教材,也适宜作为高等院校电子、电气、自动化等专业研究生的教材。

2018-07-21

深入浅出Cortex-M3 LPC17xx上册

介绍Cortex-M3内核机制以及LPC17xx内部资源的使用。周立功老师的书籍,比较经典的Cortex-M3教材。

2018-05-17

深入浅出Cortex-M3 LPC17xx下册

介绍Cortex-M3内核机制以及LPC17xx内部资源的使用。周立功老师的书籍,比较经典的Cortex-M3教材。

2018-05-17

串口通信的Verilog代码及TestBench

这是个串口通信的Verilog代码,代码简单明了。在顶层收到PC一个字节然后再发给PC。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8-04-27

先进PID控制MATLAB仿真

本书从MATLAB 仿真角度系统地介绍了PID 控制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应用技术。

2018-04-19

STM32控制步进电机插补法

STM32 控制步进电机插补法走直线,供电子工程师参考,开阔些思路。

2018-03-29

国外比较流行的步进电机STM32控制代码

步进电机电机S型曲线控制算法以及国外比较流行的SpTA算法

2018-03-29

Linux必学的60个命令

Linux必学的60个命令 ,利用它可以有效地完成大量的工作,如磁盘操作、文件存取、目录操作、进程管理、文件权限设定等。所以,在Linux系统上工作离不开使用系统提供的命令。要想真正理解Linux系统,就必须从Linux命令学起,通过基础的命令学习可以进一步理解Linux系统。

2018-03-27

UNIX环境高级编程中文第三版

《UNIX环境高级编程(第3版)》是被誉为UNIX编程“圣经”的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一书的第3版。在本书第2版出版后的8年中,UNIX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影响UNIX编程接口的有关标准变化很大。本书在保持前一版风格的基础上,根据最新的标准对内容进行了修订和增补,反映了最新的技术发展。书中除了介绍UNIX文件和目录、标准I/O库、系统数据文件和信息、进程环境、进程控制、进程关系、信号、线程、线程控制、守护进程、各种I/O、进程间通信、网络IPC、伪终端等方面的内容,还在此基础上介绍了众多应用实例,包括如何创建数据库函数库以及如何与网络打印机通信等。

2018-03-25

C#三层架构设计源码学习参考

提供C#三层架构设计源码,供大家学习参考,不一定对每个人都有帮助,但希望能对开发者有些帮助。

2018-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