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olarisY的博客

一起成长

  • 博客(8)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账号怎么添加SSH keys

一、创建密钥 首先在终端敲入ssh-keygen,如果一路一直按回车下去,会把密钥文件放置再默认路径,也就是 ~/.ssh/ 路径下,并且会创建一套空密码验证的密钥文件。如下图 输入密钥文件保存路径,建议默认路径,按回车跳过 要求输入密码,建议回车使用空密码方便以后的每次连接 如下图(我的以前创建过,所以会提示是否要覆盖) 到选择存放密钥文件的路径下查看,我这里使用的使默认路径,所

2017-11-19 20:46:58 1561

原创 keil中.uvproj和.uvprojx的区别

1.这个和word文档的情况一样,2003版本之前的word文档后缀名为doc,到了之后(不敢保证未来怎样)后缀名改为docx。同理.uvproj是keil4版本的keil工程文件,而.uvprojx是keil5版本的keil工程文件。 2.高版本的支持低版本的,也就是说,keil5能够打开后缀名为uvproj的工程,但是有条件的。打开的时候会弹出下面的方框 第一个选项是,把它变成keil5

2017-11-17 21:37:05 31608 2

原创 汇编中偏移地址的理解

偏移地址也称为偏移量,由于8086/8088CPU内部的ALU只能进行16位(16进制的话4X4,用4位表示,0x0000-0xFFFF)的运算,而8086/8088有20(16进制的话4X5,用5位表示,0x00000-0xFFFFF)条地址线。为了方便只能进行16运算的8086/8088CPU,于是我们便将5位变成两个4位,也即把物理地址分成段地址和偏移地址,如下图所示 那么通过段地址和偏

2017-11-13 20:29:52 15325

原创 STM32中的delay.c

STM32中systick下有CTRL、LOAD 、VAL等寄存器 CTRL:SysTick控制和状态寄存器 LOAD:SysTick重装载值寄存器 VAL:SysTick当前值寄存器 CALIB:SysTick校准值寄存器#include"delay.h"void delay_init(void){ SysTick->CTRL &=~(1<<2);//使用外核时钟}void

2017-11-11 21:43:11 4719

转载 STM32的AFIO口简介:

1、STM32上有很多I/O口,也有很多的内置外设I2C,ADC,ISP,USART ,为了节省引出管脚,这些内置外设基本上是与I/O口共用管脚的,也就是I/O管脚的复用功能。 2、为了优化64脚或100脚封装的外设数目,可以把一些复用功能重新映射到其它引脚上。设置复用重映射和调试I/O配置寄存器(AFIO_MAPR)实现引脚的重新映射。这时,复用功能不再映射到它们的原始分配上。 3、只有使用

2017-11-11 15:44:46 4104 1

原创 规则通道组和注入通道组

STM32中A/D的规则通道组和注入通道组的区别: 规则通道组:最多可以安排16个通道,如果有列外处理的话就可以启用注入通道的转换。 注入通道组:最多可以安排4个通道。

2017-11-09 13:55:54 4633

原创 Error: C9555E: License checkout for feature LIC0=KA...-.....-..... with version 5.0201503 has been

网上下一个注册机KEIL_Lic.exe,在注册机上target这栏上,要选择AMR如下图  ,复制好ID,点Generate,得到注册码再注册就好了!

2017-11-07 16:12:24 24601 2

原创 启动文件的区别

cl:互联型产品,stm32f105/107系列 vl:超值型产品,stm32f100系列 xl:超高密度产品,stm32f101/103系列ld:低密度产品,FLASH小于64K md:中等密度产品,FLASH=64 or 128 hd:高密度产品,FLASH大于128

2017-11-07 12:38:10 381

linux环境下利用zlib库实现压缩目录的c++程序

在linux环境下通过zlib库压缩文件夹/目录成.zip文件的c++程序。测试ok、不乱码,如果想自己操作一边,请看我写的readme文档(包含说明和操作步骤),可以快速实现压缩。

2019-10-11

MobaXterm_Portable_v12.2.7z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远程终端客户端工具,可以进行ssh和telnet连接,该版本属于绿色版本。

2019-10-08

FreeMind-Windows-Installer-1.0.1-max.7z

FreeMind属于免费的软件,需要安装jre环境,可以先安装FreeMind后安装jre,也可以先安装jre后安装FreeMind,安装好后就可能画出自己想要的思维导图了。

2019-10-08

jdk-8u212-windows-x64.7z

压缩包中包含jdk-8u212-windows-x64.exe,配合eclipse-inst-win64.exe使用后,可以很快捷地搭建eclipse+CDT的开发环境和eclipse+JDT的开发环境。

2019-10-08

GoAhead移植且启用SSL.zip

这是GoAhead移植且启用SSL的文档,自己可以动手实践,里面已经包含需要的用到的其它资源,比如源码等。

2019-10-08

pjsip移植到安凯平台.zip

这是pjsip移植到安凯平台的文档,里面已经包含所需要的一切工具、源码等,本人做项目时操作无误并整理出来的,也可以作为pjsip移植到其它平台的一个实验,以便增加动手能力。

2019-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