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sparker_4.6.rar

netsparker,web安全扫描器

2019-08-15

OWASP ZAP.zip

OWASP ZAP,web安全扫描器,

2019-08-15

Paros,web安全扫描器

Paros,web安全扫描器,

2019-08-15

Djsdemo.zip

安卓倒计时功能实现, app打开动态数字显示3,2,1,然后跳转到另一个页面。 简单demo,适合初学者。

2019-08-14

轮播图轮播图轮播图demo

安卓图片显示轮播图,简单的图片轮播,适合跟我一样的菜鸟初学者,图片是自己服务器上的,服务器还有200天到期,到期之后可能图片就看不到了。

2019-08-14

Welcome.zip

最近做的app收尾,直接是登录界面到主界面,看起来很不爽,就想着搞了个欢迎界面,简单大方,适合初学者用。

2019-07-12

Scancode.zip

功能实现: 点击按钮生成二维码,手机扫码下载apk文件(qq,微信均可扫码。扫码之后跳转到手机默认浏览器下载apk) 环境: androidstudio 3.1.0(win7 64位) 亲测可用,适合新手借鉴。

2019-06-06

UrlPhotoShow.zip

该资源功能:app页面显示服务器上的图片 环境: android studio 3.1.0 (win7 64位), 亲测可用,最近刚好做网络图片显示。找了好多资料,整理好之后方便初学者借鉴!

2019-06-06

Subversion版本控制工具.docx

SVN客户端使用手册,专门整理,非常详细,适合新手借鉴!!!

2019-06-03

Android修改系统自带Spinner字体大小和颜色demo

由于项目需求,最近在研究Spinner,发现系统自带的spinner的字体大小和颜色没法修改,于是查找资料实现修改系统自带Spinner字体大小和颜色的功能;并且该demo还实现了自定义Spinner样式以及实现hint的效果,本人第一次制作点9图,,,图片难看,但是功能实现了,有需要的可以借鉴!

2019-05-21

情人节表白神器

情人节表白神器,亲测可用,HTML5+jQuery爱心表白!

2019-02-14

service的生命周期以及启动方式

一个小demo,通过求平均值,测试service的生命周期以及启动方式!

2019-01-10

生产统计面板

生产统计看板,适合新手借鉴,大神飘过,(本机环境:vs2013 x64)!

2019-01-10

vs2012中文下载地址

已重新修改积分,若果链接失效,请在评论区留下qq,重新发给你们,vs2012中文下载地址,vs2012中文下载地址,亲测可用,亲测可用,亲测可用

2019-01-10

安卓app与后台通信(数据格式:Json字符串)

本人菜鸟一枚,大神勿喷。最近做一款app,这几天跟后台调试数据通信,网上搜的工具类大多是直接传的Map,我们后台只认得到Json字符串,没办法,自己动手封装了一个工具类,里面只封装了post方法。成功跟后台实现通信,亲测可用,代码里面的url,只是一个格式,大家需要改成自己的后台地址,主函数MainActivity后面有个人联系方式,有问题可以相互交流。

2019-01-09

安卓app——实现登录注册

安卓app源码实现了登录注册,页面跳转,图标返回及按钮返回上一层活动页面,亲测可用,适合新手借鉴,里面有个人qq联系方式,可以相互交流学习。

2018-07-04

获取系统当前时间日期

该源码实现了获取系统当前时间日期,并显示到app上,亲测可用,适合新手学习

2018-06-08

Unix环境高级编程

包含比较全面的文档学习资料,是整理出来相对全面的学习资料

2018-06-08

网站安全狗

一款网络安全软件,亲自测试可用,适合新手学习。大神飘过

2018-06-08

http请求模拟工具(httpdebug跟WFetch)

里面包含安装应用程序以及说明文档,还有使用更新说明,亲测可用

2018-06-08

CH34xUARTDemo1.zip

as串口通信demo(androidstudio3.4.1),安卓跟stm32串口通信demo,串口对应的驱动是ch340,需要安卓系统支持该驱动,已调试成功,下发的是byte数组。

2021-11-22

安卓跟stm32蓝牙通信测试demo

最近调试蓝牙通信(安卓跟stm32),找的资源,已测试通过,蓝牙模块为WH-BLE102a[(内置天线)],用的工具是androidstudio3.4.1,资源可直接导入使用

2021-11-10

MyBluetoothDemo.rar

最近调试蓝牙通信(安卓跟stm32),找的资源,已测试通过,蓝牙模块为WH-BLE102a[(内置天线)],用的工具是androidstudio3.4.1,资源可直接导入使用

2021-11-10

android TV Recyclerview焦点控制及自动换行

最近开始接触Android TV端开发,有好多不适应,尤其是对焦点的控制,这也是手机app和电视app最大的不同之处。RecyclerView是个强大的控件,能代替ListView,GridView,能实现瀑布流,还能实现横向ListView,只需要一句代码就能使纵向的ListView变成横向的(主要实现就是布局管理器的选择上)。这里我要实现的是RecyclerView的item的焦点控制和RecyclerView末尾自动换行。

2020-09-23

RecycleviewDeletDemo.rar

最近在学习RecycleView并且了解其应用场景,例如淘宝中我的订单的展示,,,该demo实现的是左滑RecycleView的item可以删除的功能。在此记录一下,以备后来之需。

2020-04-17

customDEMO.rar

该demo是通过自定义view来实现心电图的绘制。众所周知,自定义view对于android开发人员是必须掌握的知识点,案例中对绘制心电图做了详细的注解,有需要的欢迎下载。

2020-03-13

WIFIPrinter.rar

android通过wifi调用打印机。 Kit Kat Print这个打印框架只提供打印功能,至于搜索功能也不知道是没实现,还是根本就没有。我用的方式是先下载Hp print service 插件,这是个移动端的service类型的app,提供搜索wifi下同一网段的打印机,安装后没有界面。如果没用这个插件的话,会显示一直在搜索中,安装完成后,在设置里面就会有打印机的选项了,某些机型里面是在设置里面,比如leX820,有些机型干脆就没有,比如Vivo,但是仍然能够扫描的到打印机。

2019-12-10

TabLayoutViewpageEVBus.rar

该demo主要通过Tablayout+Viewpager实现切页,并且通过Eventbus在各fragment之间传值。

2019-11-15

Log4jTest.rar

Log4j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它允许开发者以任意间隔输出日志信息。

2019-11-07

WebSocketTest.zip

websocket协议通信简单demo,用的官网的url, 亲测可用,里面该注意或者容易出错的地方的地方都有注释说明。 博客地址:https://www.cnblogs.com/dmrbell/p/11558037.html

2019-09-20

Lunbotu.zip

前一个demo只有加载网络图片无限轮播的功能,此demo新增加了跳过功能,在倒计时期间,点击跳过,直接进入下一个activity

2019-09-09

okDownFile.zip

从服务器下载文件并直接显示到手机上(以图片和pdf文件为例),亲测可用,适合新手借鉴!!!

2019-09-06

okDownPdf.zip

okhttp工具类下载pdf文件,并直接显示到手机上, 亲测可用,新手借鉴,大神飘过。

2019-08-30

wikto_v2.1.0.zip

wikto,网络安全测试,网页服务器漏洞检测工具,实测可用!!!

2019-08-23

libwhisker2-current.zip

Libwhisker是一款Perl模板集用来测试HTTP的。它的功能是测试HTTP服务器上是否存在许多已知的安全漏洞,特别是CGI漏洞。Whisker是一款基于libwhisker的扫描器,但是现在大家都趋向于使用Nikto,它也是基于libwhisker的。

2019-08-23

paros-3.2.13-win.zip

常用的网路抓包工具和安全测试工具,需设置本机代理,实测比较好用!

2019-08-23

N-Stealth-3.5.zip

超酷的WINDOWS漏洞扫描工具,可以检测19000余种网站服务器漏洞和exploits,网管必备

2019-08-16

acunetix_11.rar

acunetix_1,web安全扫描器

2019-08-15

burpsuite v1.7.11.rar

burpsuite v1.7.11,web安全扫描器

2019-08-15

Nessus-6.5.5-x64.rar

Nessus-6.5.5,web安全扫描器

2019-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