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10分钟内拥抱云原生?

本专栏旨在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欢迎评论区提出一个问题,欢迎订阅,持续更新。

2022-05-26 01:57:52 120

原创 如何使用SpringBoot写一个带sql注入的程序?

本专栏旨在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欢迎评论区提出一个问题,欢迎订阅,持续更新。

2022-05-25 07:24:29 1361

原创 如何启动一个SpringBoot应用?

本专栏旨在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欢迎评论区提出一个问题,欢迎订阅,持续更新。

2022-05-23 23:52:11 144

原创 JAVA-02 数据类型

前言:时隔六年,再次来到了CSDN,从心回顾了这些年的技术旅程,时光蹉跎,丢了青丝,白了头发,当初的少年已经没了锋利的棱角。为了保持技术的严谨性,如有错误,烦请诸君指正。

2022-05-23 21:37:32 89

原创 JAVA-01 main方法引起的血案

时隔六年,再次来到了CSDN,从心回顾了这些年的技术旅程,时光蹉跎,丢了青丝,白了头发,当初的少年已经没了锋利的棱角。很少有过坚持,愿这次,能如愿以偿。如有错误,还请诸君指正。

2022-05-23 00:10:43 113

原创 玩玩JFinal第一发

1:下载JFinal极速开发框架,请自行下载。目前jfinal版本是3.1,不在过多赘述。框架宗旨:JFinal 是基于 Java 语言的极速 WEB + ORM 框架,其核心设计目标是开发迅速、代码量少、学习简单、功能强大、轻量级、易扩展、Restful。在拥有Java语言所有优势的同时再拥有ruby、python、php等动态语言的开发效率!为您节约更多时间,去陪恋人、家人和朋友。

2017-07-29 15:11:35 242

原创 设计模式之工厂方法模式

1:简要(大纲~)工厂方法模式是一种常用的对象创建型设计模式,此模式的核心精神是封装类中不变的部分,提取其中个性化善变的部分为独立类,通过依赖注入以达到解耦、复用和方便后期维护拓展的目的。它的核心结构有四个角色,分别是抽象工厂;具体工厂;抽象产品;集体产品。抽象工厂(Creator)角色:是工厂方法模式的核心,与应用程序无关。任何在模式中创建的对象的工厂类必须实现这个接口。

2017-07-27 20:27:53 201 1

mac下redis缓存数据库管理工具another redis desktop

分享一款好用的redis管理工具 SSH 私钥 SSH 通道 集群 哨兵 SSL/TLS Brotli\Gzip\Deflate\解压缩 Redis JSON 自定义文本视图 Stream 视图 Msgpack 视图 树状列表 Binary 视图 暗黑模式

2022-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