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SVM多值分类器在脱机手写体相似汉字识别中的应用

相似字的普遍存在是影响脱机手写体汉字识别率低的主要原 因之一。 论文研究 了支持向量机(SV M ) 多值分类 器在手写相似汉字识别中的应用,所提 出的方法采用了小波弹性 网格技术提取汉字的特征 ,通过 实验比较 了三种不 同的 SV M 分 类 器组合 策 略的 分 类效 果。

2016-07-15

基于JPEG图像的数字隐写方法研究

信息隐藏技术自世纪年代兴起以来就引起了专业人士的研究兴趣,它 利用人类感觉器官的不敏感,以及多媒体数字信号本身的冗余来隐藏秘密信息。 信息隐藏的特点在于它不仅隐藏了信息的内容,而且隐藏了信息的存在

2016-07-15

基于DCT系数值对差异的JSteg隐写嵌入率估计法

提出了一种针对 JPEG 图像 Jsteg 信息隐藏的改进算法。详细地介绍了 JPEG 图像 Jsteg 信息隐藏算法的理论和原理,针对该算法的不足提出了一种改进的算法,这种改进的算法能在 极好地保持 JPEG 图像 DCT 系数中 0 的统计特性的同时,让系数 0 也能够携带秘密信息,从而增 大了 JPEG - Jsteg 密写算法的嵌入量。

2016-07-15

对DCT域连续LSB隐写术的提取攻击

基于 JPEG 图像的空域特征,针对 DCT 域连续 LSB 隐写术提出一种唯载密提取攻击方法. 根据 JPEG 图像 编码块在空域的块不连续性,将嵌入消息起止点估计问题转化为序列突变点的估计问题, 建立逼近理想序列模型 估计序列突变点.

2016-07-15

明文Jsteg及变形隐写的检测和消息提取方法

在嵌入消息为明文的情况下,利用中英文字节比特的统计特性,研究针对 Jsteg 及变形隐写的检测和消息提取方法。

2016-07-15

图像掩密安全性模型和通用掩密分析技术研究

掩密及掩密分析技术已成为互联网时代信息战的重要手段,对于信息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本文主要研究被动攻击下的图像掩密安全性模型和通用掩密分析技术,取得的主要成果如下: 1.分别从两个不同的角度提出了新的适合图像载体的掩密安全性定义:基于可逆去相关变换的相对熵安全性定义和基于Markov图像模型的条件相对熵安全性定义,并分别以不同的图像模型对这两个定义进行了讨论。所提安全性定义对于其它具有强相关性的载体如音频、视频等也同样适用。 2.针对基于加性噪声的空域掩密技术,提出一种通用掩密分析算法。算法分别利用差分直方图分布的高阶统计矩和差分直方图曲线下特殊区域之间的面积比重来量化掩密前后的差分分布差异。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获得了比Farid通用算法更好的检测性能。 3.提出一种针对JPEG压缩域掩密算法的通用掩密分析算法。算法将DCT系数直方图分布的均值、方差、偏度、峰度以及特殊系数值的直方图分布概率作为特征,并基于方差分析对特征进行有效性分析,实验结果证实了所提算法的有效性;通过引入反应块间分布的特征,使得该算法对于保持直方图特性的掩密算法也能够实施有效检测。

2016-07-15

一种基于k_Fibonacci矩阵和JPEG的数据隐藏方法

提出了一种基于k-Fibonacci矩阵和JPEG的数据隐藏方法。该方法先计算8×8的k-Fibonacci矩阵,然后,对8×8的k-Fibonacci矩阵进行修改,并以修改后的k-Fibonacci矩阵为量化表对掩体图像的DCT系数进行量化,将要隐藏的数据嵌入到量化后DCT系数的DC和AC系数中,得到含有秘密数据的JPEG图像文件。隐藏数据的提取不需要原掩体图像。我们将所提方法与JPEG隐藏工具Jpeg-Jsteg、基于量化表修改(QTM)的方法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所提方法隐藏的数据量比Jpeg-Jsteg和QTM的方法大,嵌入数据后的图像质量好,而且与它们具有相同的安全性。

2016-07-15

智能神经网络

在印刷体汉字识别中的实验中,提出了一种解决在网络学习时 .随样本数的增加,学习时间会按指数级增 加的方案:应用智能神经网络系统原理,先训练好各个功能专一、结构筒单的小智能神经网络,然后联合小智能神 经网络构成功能复杂的大智能神经网络。 实验表明,智能神经网络系统原理为克服传统神经网络收敛速度慢的缺 点,同时不增加网络负担提供了一种有效方案。

2016-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