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N50129中文.pdf

该英国标准是EN50129:2003的官方英文标准。它代替了被撤回的DD ENV50129:1999标准。GEL/9技术委员会委托英国参与了它的准备,铁路电子技术应用组织即GEL/9/1子委员会,信号和通信,职责是: -帮助调查人理解文章; -提出可靠的欧洲委员会的要求来分析或者提出改进意见,并保证英国的利益; -关注相关的国际和欧洲发展,并在英国发布它们; 一系列的组织给子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可在它的秘书处获得。

2020-08-06

EN50128中文版-2001.doc

本欧洲标准是SC 9XA,即通信,信号传输和处理系统技术委员会(CENELEC TC 9X)制订,铁路电气和电子应用的标准。草案文本作为EN 50128正式提交投票并于2000-11-01获得CENELEC批准。 修改了下列日期 --欧盟各国必须通过认可或发布相同的国家标准来执行本欧洲标准的截止日期 2001 -1 1-01 --与本欧洲标准冲突的国家标准必须被废止的截止日期 2003-1 1-01 本欧洲标准必须与EN50126铁路应用——可靠性,可用性,可维护性和安全性(RAMS);EN50129铁路应用——信号领域的安全相关电子系统同时阅读。 附件中指定的“规范性的”是本项标准主体的一部分。 附件中指定的“参考性的”只用于获得的信息。 本项标准中,附件A是规范性的而附件B是参考性的。

2020-08-06

BS EN 60068-2-1-2007.pdf

本标准适用于安装在铁道车辆上用作控制、调整、保护、供电等的全部电子设备,并涉及到: ——车上蓄电池; ——或直接与接触系统连接或未连接的低压电源(变压器、电位器、辅助电源); 符合 EN 50207 的电子电源电路除外。 本标准包括电子设备的工作条件、设计、制造和试验,以及必须考虑到耐久、可靠设备的软、 硬件的要求。 其它标准中的额外要求或特殊的技术规范如认为合理,也可补充到本标准。 与必须保证指定的功能安全等级的惯例有关的特殊要求(相等于或高于的完整的等级)将包 含在EN 50126、EN 50128 和EN 50129 之中。 对本标准来说,电子设备被定义为主要由半导体装置和工人的相关元件组成的设备。这些元 件主要安装在印刷电路板上。

2020-08-06

晶韩电子PJ-242音频插头规格书

晶韩电子PJ-242音频插头规格书,系列:PHONE JACK,型號:PJ-242

2018-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