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科学速查表

包括Python数据科学的常用包的使用方法,pandas,numpy,sklearn,keras,matplotlib,seaborn

2019-04-01

Spark机器学习案例实战

Apache Spark是一个分布式计算框架,旨在简化运行于计算机集群上的并行程序的编写。该框架对资源调度,任务的提交、执行和跟踪,节点间的通信以及数据并行处理的内在底层操作都进行了抽象。它提供了一个更高级别的API用于处理分布式数据。从这方面说,它与Apache Hadoop等分布式处理框架类似。但在底层架构上,Spark与它们有所不同。

2018-05-30

sklearn_中文

在这本书里,我们将看到一些机器学习的模型和算法。我们会介绍一些常用的机器学习任务和模型的效果评估方法。而这些模型和算法都是通过十分流行的Python机器学习库scikit-learn来完成,里面有许多机器学习的模型和算法,每个API都简单易用。

2018-05-30

R语言高级程序设计

本书原著者 Hadley Wickham 是 R 语言领域屈指可数的顶尖专家,他开发了 R 语 言中大量非常重要的包,比如 ggplot2、plyr、reshape2 等等,可以说没有哪个 R 语言开发者没有使用过他开发的函数。 本书是 Hadley Wickham 根据他多年的 R 语言编程经验编写的 经典著作,主要 介绍了 R 语言的本质 语言的本质,也是国外 R 语言开发 人员必读的核心书籍 核心书籍之一。 是否掌握了本书的内容,也是判断 R 语言开发者水平 的重要标准之一,可以认为:掌握了本书内容的使用者是 专业的 R 语言程序员, 否则就是 业余的 R 语言用户 语言用户。 本书对于加深对 加深对 R 语言的理解, 提高 R 语言的开发水平 水平,具有很大的作用。

2017-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