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控考勤系统2017

中控考勤系统最新版2017.含指纹、face、虹膜、全免费。全升级。

2017-11-24

eigen 3.2.4

A C++ library designed for linear algebra Eigen is a handy C library created for developers that work with linear algebra. Eigen supports all matrix sizes, from small fixed-size matrices to arbitrarily large dense matrices, and even sparse matrices.

2017-02-24

ONVIF2.2协议珍藏版

ONVIF的目标是为了实现完全标准化的、可互操作性的网络视频服务,即使是由不同的网络视频供应商组成的产品。规范描述了网络视频模型,接口,数据类型和数据交换模式。规范使用了那些已经存在的的相关标准,并同时根据视频网络服务添加制定了一些必要的新规范。

2016-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