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手动导入lib文件

手动导入lib文件例: 导入 Shlwapi.lib :#include <Shlwapi.h>#pragma comment(lib,“Shlwapi.lib”)

2019-06-10 10:40:27 1237

原创 VC延时程序

1. 粗略延时, 精度为ms#include &lt;Mmsystem.h&gt;#pragma comment(lib,"Winmm.lib")DWORD dwStart = timeGetTime();while(true){ if( bStop ) //如果延时过程中被终止 break; DWORD dwEnd = t...

2018-10-24 09:16:06 591

原创 USB条码枪读取二维码

扫描枪是键盘输出,也就是说拖个文本框,让文本框有焦点,就能直接输出到你的文本框内了。如读取内容后,显示在文本框控件 IDC_SCANGUN 上:void Dlg::OnShowWindow(BOOL bShow, UINT nStatus) { CDialog::OnShowWindow(bShow, nStatus); // TODO: Add your message handl...

2018-10-16 16:41:46 1783

原创 ListBox控件基本操作

ListBox控件单条记录操作//设置ListBox控件属性:// Styles -&gt; Selection: Single//关联ListBox控件变量:CListBox m_pListRecord;CString m_ListRecord;CString m_strCurSelData; //定义变量存放获取的内容//添加记录到ListBox控...

2018-10-16 11:45:34 1589

原创 Sleep(0)与SwitchToThread区别

Sleep与SwitchToThread都能调度线程,区别如下:Sleep(大于0):主动休眠若干ms,允许其他线程调度运行。Sleep(0):释放cpu时间,让线程马上重新回到就绪队列而非等待队列。时间片只能让给优先级相同或更高的线程;SwitchToThread():释放cpu时间,只要有可调度线程,即便优先级较低,也会让其调度。...

2018-10-16 11:40:59 1174

原创 CPU亲缘性

在多核CPU中,程序中可以通过设置进程或线程的CPU亲缘性,来指定CPU运行。设置进程CPU亲缘性相关函数: SetProcessAffinityMask设置线程CPU亲缘性相关函数: SetThreadAffinityMask...

2018-10-16 10:31:50 553

原创 获取网卡信息及IP地址 列表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代码。#include &lt;IPHlpApi.h&gt;#pragma comment(lib,"IPHlpApi.lib")typedef struct _NIC_Info{ char AdapterName[260]; //网卡名称 char Description[132]; //网卡描述 char MacAddr[20]...

2018-10-16 10:12:25 1001

原创 禁止同时运行两个实例

可以通用互斥事件实现。直接上例子吧:#define IDS_EXE_NAME_0 L"EXE_NAME_0"//创建互斥事件HANDLE m_hMutex = CreateMutex(NULL,NULL,IDS_EXE_NAME_0); //如果此事件已存在,则关闭程序。(禁止同时运行两个实例)if(GetLastError()==ERROR_ALREADY_E...

2018-10-16 09:42:53 270

读写注册表的C++例子

附件是一个注册表操作的示例,演示了注册表的读写。编程语言为VC++,可直接运行。通过此例可快速上手注册表的读写。

2020-09-21

OpenCV4.3.0-VS2015-x86 安装包.zip

基于Opencv4.3源码, 编译的VS2015,x86版本安装包,包含有Debug及Release版本,亲测可用。

2020-09-21

OpenCV4.3.0-VS2015-x64 安装包.zip

基于Opencv4.3源码, 编译的VS2015,x64版本安装包,包含有Debug及Release版本,亲测可用。

2020-09-21

MFC程序托盘图标示例

MFC程序托盘图标示例程序, 演示了程序如何生成托盘图标, 并且托盘图标上右键菜单的功能实现. 代码简洁易懂。

2020-08-28

FloatWindowTest.zip

使用MFC编写的悬浮窗示例, 实现功能为鼠标移动到控件时显示相应的悬浮窗提示信息。可正常编译,可直接运行。代码简洁便于阅读参考。

2020-08-28

删除文件夹及里面的文件

删除文件夹及里面的文件。 使用SHFileOperation函数进行操作, 会弹出系统进度条,用户交互较友好。

2020-08-12

复制文件夹及里面的文件

复制文件夹及里面的文件。 使用SHFileOperation函数进行操作, 会弹出系统进度条,用户交互较友好。

2020-08-12

OpenCV c++细化算法

普通的OpenCV C++细化算法. 已封装成C++函数,可直接调用使用。也可用于参考, 根据需要也可自行修改源码。

2020-08-12

线程池VC示例.zip

通过1个简单的VC例程,演示了线程池的使用方法,以及线程池的函数用法。代码为VS2015工程,可直接打开编译。

2020-04-15

Listbox设置水平滚动条范围

ListBox设置水平滚动条,包含2个接口: 1.根据字符内容自动设置水平滚动条的长度, 2.手动设置水平滚动条的字符串长度。封装好了接口,可直接调用。

2019-11-11

DateSelect日期选择.zip

将日期选择控件封装成了C++接口类, 从CStatic类中派生的, 只需要调用接口即可简单实现日期选择。

2019-09-06

VirtualKeyboard_UseSystem.zip

代码主要演示了虚拟键盘的调用,可正常编译运行,开发环境为VS2008。

2019-06-28

PID算法.zip

已封装好的函数,通过设置PID参数,直接传入值即可使用。

2019-06-10

多语言界面例子

多语言界面例子。界面文字都可通过不同的txt文本直接切换,改变语言显示时不需要重写代码。

2019-06-10

USB条码枪读取二维码

附件为USB条码枪读取二维码时,获取读取的内容并显示在界面上的方法。

2018-10-16

ListControl控件基本用法

ListControl控件的基本用法, 包括读取、新增、删除等操作。

2018-10-16

驱动及服务安装

驱动及服务安装、启动、停止、卸载操作。 已封装成类,下载后可直接添加到工程中使用。

2018-10-16

关机与重启

关机与重启操作。 已封装成函数,下载后可直接复制到工程中使用。

2018-10-16

Ini文件的读写

Ini文件的读写。 已封装成类,直接下载后,添加到工程中即可使用。

2018-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