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rai变种Masuta源码

“Masuta”是2018年1月份被研究人员发现的一款新型Mirai恶意软件变体,其开发人员Mirai Okiru还曾创建过肆虐全球的Satori僵尸网络。不过,Masuta的代码更加彰显了“专业开发”的属性,无论是其附加功能,还是程序员处理代码痕迹的方式都是前几个版本的变种所不具备的。Masuta的发展不仅展现了漏洞利用家族的演变,还展现了个人程序员的演变。

2019-03-11

计网第三版课后答案

计网第三版课后答案

2016-07-09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谢希仁答案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谢希仁答案

2016-07-09

排列问题123

R={ r1,r2,… ,rn }是要进行排列的n 个元素。其中元素r1,r2,… ,rn可能相同。试设计一个算法,列出R的所有不同排列。 编程任务:给定n 以及待排列的n 个元素。计算出这n 个元素的所有不同排列。 Input 输入由多组测试数据组成。每组测试数据的第1 行是元素个数n,1 <= n <= 500。接下来的1 行是待排列的n 个元素。 Output 对应每组输入,将计算出的n 个元素的所有不同排列输出,每种排列单独一行。最后1 行中的数是排列总数。

2016-07-09

5.2 运动员最佳匹配问题

5.2 运动员最佳匹配问题 问题描述: 羽毛球队有男女运动员各n人。给定2 个n×n矩阵P和Q。P[i][j]是男运动员i和女运动员j配对组成混合双打的男运动员竞赛优势;Q[i][j]是女运动员i和男运动员j配合的女运动员竞赛优势。由于技术配合和心理状态等各种因素影响,P[i][j]不一定等于Q[j][i]。男运动员i和女运动员j配对组成混合双打的男女双方竞赛优势为P[i][j]*Q[j][i]。设计一个算法,计算男女运动员最佳配对法,使各组男女双方竞赛优势的总和达到最大。 编程任务: 设计一个回溯算法,对于给定的男女运动员竞赛优势,计算男女运动员最佳配对法,使各组男女双方竞赛优势的总和达到最大。 数据输入: 由文件input.txt给出输入数据。第一行有1 个正整数n (1≤n≤20)。接下来的2n行,每行n个数。前n行是p,后n行是q。 结果输出: 将计算出的男女双方竞赛优势的总和的最大值输出到文件output.txt。 输入文件示例: input.txt 3 10 2 3 2 3 4 3 4 5 2 2 2 3 5 3 4 5 1 输出文件示例: output.txt 52 提示:此题解空间是一颗排列树,可以套用排列树的回溯法框架。

2016-07-09

考研单词7000

2016-07-09

算法分析期末试题集答案(6套)

2016-07-09

第五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省赛真题

2016-05-29

第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省赛真题

2016-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