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项目开发流程

JDK(Java Development Kit,Java开发包,Java开发工具)是一个写Java的applet和应用程序的程序开发环境。它由一个处于操作系统层之上的运行环境还有开发者编译,调试和运行用Java语言写的applet和应用程序所需的工具组成。

2018-04-17

算法导论第三版答案

该书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与高德纳(Donald E.Knuth)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相媲美。 《算法导论》由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Ronald L.Rivest、Clifford Stein四人合作编著(其中Clifford Stein是第二版开始参与的合著者)。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入在了一起。

2017-10-18

java开发手册 阿里巴巴

Java开发手册[1] 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Java基础、面向对象、Java常用技术、界面编程及典型引用等相关知识。书中的每一张都提供了大量的实例程序,以方便读者学习。 无论对于Java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高级用户,本书都是一本难得的参考书。本书非常适合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使用,还适合广大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研究参考。Java开发手册[1] 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Java基础、面向对象、Java常用技术、界面编程及典型引用等相关知识。书中的每一张都提供了大量的实例程序,以方便读者学习。 无论对于Java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高级用户,本书都是一本难得的参考书。本书非常适合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使用,还适合广大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研究参考。

2017-10-18

oracle文件资料

Oracle WDP 全称为Oracle Workforce Development Program,是Oracle (甲骨文)公司专门面向学生、个人、在职人员等群体开设的职业发展力课程。Oracle的技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其中电信、电力、金融、政府及大量制造业都需要Oracle技术人才,Oracle公司针对职业教育市场在全球推广的项目,其以低廉的成本给这部分人群提供Oracle技术培训,经过系统化的实训,让这部分人群能够迅速掌握Oracle最新的核心技术,并能胜任企业大型数据库管理、维护、开发工作。

2017-09-21

Java虚拟机

Java虚拟机

2017-07-09

Struts,Hibernate,Spring集成开发宝典

文档对ssh框架做了详细的介绍。

2016-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