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工作笔记-智能审核引擎

医院端实施部署 第一步:和HIS做接口 第二步:取引擎服务器PID码 第三步:部署mongodb数据库 第四步:部署引擎 第五步:部署引擎服务 第六步:设置动态库配置文件 第七步:数据库、引擎的开启和关闭 第八步:调试 第一步:和HIS做接口 1、准备demo程序,demo程序是模拟HIS和引擎数据交换的实例;指导HIS程序员如何调用引擎提供的方法。 2、准备Audit4Hospital.dll和Audit4Hospital.ini文件;Audit4Hospital.dll和Audit4Hospital.ini作为HIS一部分,存放到HIS根目录下,通过Audit4Hospital.dll来连接引擎。 3、和HIS开发商确认接口方案。 4、Demo、Audit4Hospital.dll、Audit4Hospital.ini、接口文档发给HIS开发商。

2019-03-23

新华字典词典-电脑版.zip

新华字典提供新华字典,新华字典在线查字,康熙字典,字典在线查字,字典在线查询,在线字典,在线新华字典,康熙字典在线查字,现代汉语词典,新华字典部首查字

2019-03-23

产品经理手册 原书第4版 .pdf

产品经理(Product Manager)是企业中专门负责产品管理的职位,产品经理负责市场调查并根据用户的需求,确定开发何种产品,选择何种业务模式、商业模式等。并推动相应产品的开发组织,他还要根据产品的生命周期,协调研发、营销、运营等,确定和组织实施相应的产品策略,以及其他一系列相关的产品管理活动。

2019-03-23

汪博士解读PMP考试第五版.pdf

美国艾威(AVTECH)总部设在NEW JERSEY,北美培训机构,设有4大分校,数十个培训点遍布北美、西欧和东亚。2000艾威中国以培养国际化的中高端信息人才为己任,专注国际前沿的新技术研发与信息科技新兴行业的开拓教育,艾威的合作伙伴包括是微软、甲骨文、思科学术学院、SUN美国试验中心、PMI等;AVTECH是Prometric、VUE、EXIN与KRYTERRION国际认证中心授权的考试中心。艾威是美国PMI协会最早授权PMP培训中心 (Global R.E.P. No.1887 ) ,是美国IIBA国际商业分析师协会在授权的商业分析师CBAP,CCBA培训中心。

2019-03-23

PMBOK第六版-中文版.pdf

一年4次考试,分别为3,6,9,12月.点击查看艾威PMP培训的开课时间!艾威PMP97.6%通过率秒杀业界同行!

2019-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