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带Mur吸收边界的3DFDTD程序

基于matlab实现的3维空间电磁场的fdtd程序,并加入Mur吸收边界条件吸收掉边界产生的回波以仿真给定激励在无限大空间产生的电磁波的传播。最后用slice函数画出各时刻电场Ez分量幅值以展示计算结果。 原理请参照:盛新庆,"电磁理论、计算、应用",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17-10-10

QPSK调制系统的FPGA实现

基于Verilog语言 ,用 FPGA设计实现一种QPSK调制系统,生成一个5级m序列作为输入信号进行测试,为输入信号进行测试,并在Chipscope中观察各信号波形,分析该系统的正确性。

2017-03-27

微波原理(卷I)黄宏嘉.pdf

微波原理(卷I)黄宏嘉 科学出版社 1963 之前看只有卷II,补上卷I 真的是经典教材

2017-01-11

两级OTA或Cascode OTA设计

该课程设计实现了一种具有自启动功能的、采用Wildar恒跨导电流源的折叠共源共栅(Folded Cascode)放大器。

2017-01-09

基于OMP算法的压缩感知信号重建MATLAB实现

压缩感知 (Compressed Sensing) 是一种利用信号普遍存在低维结构的先验知识,只需极少的采样点,就能以极大概率恢复出原始信号的采样方法。 Orthogonal Matching Pursuit (OMP) 算法是一种贪婪算法,可用于压缩感知中稀疏原始信号的重建。 本实验主要涉及两部分代码,一部分为压缩感知的信号采样与重建(见test.m),另一部分为OMP算法(见OMP.m)。

2017-01-09

多项式计算器c++实现,Qt界面

(1)问题描述 设计一个简单的一元稀疏多项式计算器。 (2)基本要求 一个简单的一元稀疏多项式计算器具体功能如下: 按照指数升序次序,输入并建立多项式A和B; 输出多项式,输出形式为整数序列 ; 多项式A和B相加,建立并计算出多项式A+B的值; 多项式A和B相减,建立并计算出多项式A-B的值; 按指数升序次序输出计算结果; 指数为int,可正可负,系数为double; 计算器仿真界面。 (3)数据结构及算法分析 可用带表头结点的单链表存储多项式,多项式的项数存放在头结点中。

2016-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