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5)
  • 资源 (8)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如何消除字符串的代码

<span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核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44444444444444 </span>

2024-03-19 10:06:09 397

原创 sqlserver 查询出每个月销售的最好的产品

insert into prodects values(NEWID(),'书本',1,RAND()*1000,1,'2024-01-01')insert into prodects values(NEWID(),'书本',1,RAND()*1000,2,'2024-02-01')insert into prodects values(NEWID(),'笔',2,RAND()*1000,1,'2024-01-02')

2024-03-14 09:18:53 374

原创 vue 菜鸟教学<el-tab-pane> 无法加点击事件

div slot="label" @click="GetDetail()">操作记录</div>

2024-03-08 10:46:14 482 1

原创 vue 菜鸟教学如何jason字符串转对象

/ }//});// }//});// });

2024-03-08 10:41:40 607

原创 js 菜鸟入门 如何通过算法给对应的人推送需要的商品(1)

"张三": { "悲惨的世界": 0, "济南的冬天": 3, "老舍的鹅": 1, "朱自清的背影": 3, "忘我": 5 },"赵六": { "悲惨的世界": 0, "济南的冬天": 5, "老舍的鹅": 4, "朱自清的背影": 5, "忘我": 1 },"九通": { "悲惨的世界": 5, "济南的冬天": 3, "老舍的鹅": 5, "朱自清的背影": 4, "忘我": 1 },// console.log(qwe(db["张三"], db));

2024-03-03 19:49:45 313

原创 C# redis 菜鸟级别 订阅与频道,发送消息

/ 建立 Redis 连接 发送部分代码。// 等待用户输入,以便程序不会立即退出。// 等待用户输入,以便程序不会立即退出。// 等待用户输入,以便程序不会立即退出。// 建立 Redis 连接。// 订阅符合特定模式的频道。// 建立 Redis 连接。// 订阅符合特定模式的频道。// 发布消息到指定频道。

2024-02-20 16:55:59 1009

原创 c# 菜鸟级别 redis lock锁 和appsettings配置代码

/ 锁定某一代码块,让同一时间只有一个线程访问该代码块。

2024-02-19 17:21:46 339

原创 C# 菜鸟级别有关于redis的使用

/从底部拿出数据var leftpop = database.ListLeftPop("list");//从顶部拿出数据var list = database.ListRange("list");database.StringSet("name", "苍");//设置StringSet(key, value)

2024-02-19 17:20:26 1122

原创 vue 前端加密解密 CryptoJS

utf8_to_b64('我爱上海');//对象格式的转成json字符串。安装cryptojs 安装方法。

2024-01-17 17:49:23 638

原创 C# SMTP 邮件发送傻瓜操作

smtp.Credentials = new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邮件地址, SMTP服务授权码);//smtp.Credentials = new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邮件地址, SMTP服务授权码);//smtp.Host = GetMailHost(邮件地址);//将发件人的邮件地址和客户端授权码带入以验证发件人身份。//实例化一个Smtp客户端。//邮件发送到SMTP服务器。//指定SMTP邮件服务器。

2024-01-17 17:33:16 562

原创 C# 内存的分配管理

/using 也可以避免内存泄露保护 Dispose方法 内存的保护。//装箱:装箱就是隐式的将一个值型转换为引用型对象。//拆箱:拆箱就是将一个引用型对象转换成任意值型!//WPF 内存的保护。

2023-12-17 19:42:39 156

原创 C# 进程的任务管理

try//进程任务调度});});});});//终止//进程创建,执行//进程关闭。

2023-12-17 19:41:28 246

原创 vue 用Nginx实现负载均衡

或者在cmd到该目录执行nginx命令,如果需要停止nginx -s stop。(建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在任务管理器观察是否已经运行。找到 conf 下面的 nginx 配置如下即可。上下载安装包,推荐稳定版;vue 前端的配置就已完成运行nginx即可。2.下载完成后,到所在目录执行。

2023-12-04 12:45:18 413

原创 vue 前端crypto-js 如何实现加密解密

引用 import CryptoJS from "crypto-js";或者 import CryptoJS from "crypto-js";// { name: '张三', age: 25 }npm 安装 crypto-js。//将秘钥转换成Utf8字节数组。

2023-12-04 12:39:48 272

原创 Vue批量全局处理undefined和null转为““ 空字符串

我们在处理后台返回的信息,有的时候返回的是undefined或者null,这种字符串容易引起用户的误解,所以需要我们把这些字符串处理一下。如果每个页面都单独处理,那么页面会很冗余,并且后期如果有修改容易遗漏,所以就在Vue里面添加一个全局的处理方法。// undefined和null转为空白字符串。

2023-11-22 18:22:14 520

原创 SQLSERVER 遍历循环的两种方式很详细有源码(2)

'WS_Student_IsStudent2','1',null,1,1,1,'是否学生2',999999,'shil',GETDATE(),999999,'shil',GETDATE(),0)'WS_Student_IsStudent2','1',null,1,1,1,'是否学生2',999999,'shil',GETDATE(),999999,'shil',GETDATE(),0)这里的 WS_Student2 按照上面方法再创建一个即可。--循环遍历修改记录--

2023-11-16 14:39:35 261

原创 SQLSERVER 遍历循环的两种方式很详细有源码(1)

'WS_Student_IsStudent','1',null,1,1,1,'是否学生',999999,'shil',GETDATE(),999999,'shil',GETDATE(),0)'WS_Student_IsStudent','1',null,1,1,1,'是否学生',999999,'shil',GETDATE(),999999,'shil',GETDATE(),0)--循环5次来新增学生表信息。--循环遍历修改记录--

2023-11-16 14:34:55 1136

原创 vue a-table 如何自定义title里面的样式属性

(下载)

2023-11-15 17:19:23 644

原创 Navicat 使用

在工具的第一个选项(1.Patch)里选择Backup,然后点击,Patch按钮,选择Navicat的安装位置中的navicat.exe文件。打开Navicat Premium软件,点击注册并给予。需要注意以下不要先运行navicat软件,先运行。点击Generate 去生成。如果显示这样表示成功了。在这选择语言简体中文。

2023-11-15 17:12:55 39

原创 .net core windows 最详细步骤,傻瓜式如何安装rabbitmq 通知消息中间件

本次安装环境信息:系统:win11 64位专业版erlang。

2023-11-15 09:34:13 295

原创 .net core iis 发布后登入的时候请求不到方法报错502

net core iis 发布后登入的时候请求不到方法报错502 502 bad gateway。

2023-10-31 17:38:09 197

原创 Element-ui .el-textarea__inner 样式重构

Element-ui 样式重构

2023-09-18 14:10:11 478

原创 vue 3.0 如何将字符串转化为 html

C# 代码当中将 content.Append($"<span style='color: red;使用代码 v-html <div v-html="item.postRewardContent"></div>title="内容"是内容的话那么就识别出来就 需要再加一个div 即可。这样就可以将它的样式显示出来。

2023-08-26 17:21:59 593

原创 vue 3.0 [Vue warn]: Missing required prop: “iconFileName“

required: true 改为false即可。

2023-08-17 10:43:33 315 1

原创 JS如何向数组中添加数组

常见的办法有。

2023-08-13 20:51:44 2795

原创 vue 3.0 Failed to resolve loader: script-loader You may need to install it.

说明你的vue项目中缺少script-loader依赖。npm run dev 启动项目,成功。

2023-08-13 20:46:40 244

原创 vue 3.0 + element-ui MessageBox弹出框的 让文本框显示文字 placeholder

Message({message: '操作失败,'+res.message,type: 'error', duration: 5});Message({message: '操作成功',type: 'success', duration: 5});inputPlaceholder:'请填写理由',this.$prompt('', '是否确认?message: '取消操作'inputPlaceholder:'请填写理由',

2023-08-02 18:25:02 1591

原创 sqlserver 使用SQLOLEDB 远程数据库同步数据

exec sp_addlinkedsrvlogin 'remote_server', 'false',null, '账号', '密码'select * from remote_server.数据库名.dbo.表名。--不再使用时删除链接服务器。这样就可以简单的使用了。

2023-08-02 17:58:33 255

原创 vue 3.0 报错 Property or method “form“ is not defined on the instance but referenced during render

如何处理 vue 3.0 当中 遇到的Property or method “form“ is not defined on the instance but referenced during render。1. 有可能是form 或者pageData 没有被定义在 return 里。大致如上操作就不会报错。

2023-07-24 18:05:07 537

原创 vue 3.0 初始化时如何调用methods里面的方法

mounted () { //这个属性就可以,在里面声明初始化时要调用的方法即可。this.$confirm("是否选用?", "提示", {message: "成功!message: "取消",

2023-07-23 16:43:42 581

原创 vue 3.0 如何实现 文本框只能输入数字 避免文字和符号

oninput="value=value.replace(/[^0-9.]/g,'')" 正则表达式 从而帮助去规定数字。vue 3.0实现 文本框的格式规则就是以上方式,不然会有小bug出现或者有些功能实现不了,已亲测好用好处理。type="number" 实现了input 框的 输入格式。v-model 后面的.numer 一定要加上不然没效果。:min="0" 规定了最小数字为0。还可以规定自定义长度。

2023-07-23 11:56:05 997

原创 vue 3.0 如何加载图片

logo {比较实用的书写方式。

2023-07-21 22:35:30 105

原创 vue 3.0 下载本地pdf文件

参与规则.pdf

2023-07-21 22:33:15 765

原创 sqlserver 如何使用书写存储过程

SET @errormessage =@My_SName+ '更新成功!SET @errormessage = '不匹配!set @errormessage='返回成功';

2023-07-19 18:04:21 909

原创 vue 当新增样式无法生效的情况下如何处理

属性时,会遇到样式问题。scss 使用 ::v-deep。less 使用 /deep/css 使用 >>>

2023-07-19 17:59:58 1126

原创 sqlserver 存储过程当中如何实现增删改查

My_Apply_UserId uniqueidentifier,--申请人的Id。SET @errormessage =@My_SName+ '更新成功!SET @errormessage = '不存在或者不匹配!@Type int, -- --1 新增 2 编辑。set @errormessage='返回数据成功';--声明存储过程 新增编辑。

2023-07-18 21:26:00 468

原创 .net core jwt 身份验证初步了解1

由于是无状态使用JWT,所有的数据都被放到JWT里,如果还要进行一些数据交换,那载荷会更大,经过编码之后导致jwt非常长,cookie的限制大小一般是4k,cookie很可能放不下,所以jwt一般放在local storage里面。从 JWT 的全称可以看出,JWT 本身也是 Token,一种规范化之后的 JSON 结构的 Token,它可以在网络之间传递信息,jwt是由三个部分组成:头部,载荷,签名。头部包含了令牌的类型和加密算法,载荷包含了用户的信息,签名是对头部和载荷的加密结果。

2023-07-18 21:17:33 473

原创 vue 如何发布并部署到服务器

这里的具体情况要看package.json里面的配置从而使用命令。一般情况npm run build即可。从而生成vue代码直接放到服务器即可。会生成dist就是该项目的发布包。

2023-07-17 17:54:57 504

原创 vue基础指令2

将M层的数据渲染到元素的属性中。

2023-07-16 22:04:08 55

原创 Vue基础指令

前文讲过使用插值表达式渲染data中的属性值,本节讲解渲染数据的另外一种方式,即使用v-text指令。渲染msg属性的代码如下。v-cloak 指令的作用是在 Vue 数据渲染完成之前,隐藏源代码。作用:渲染data中的属性值。1 v-cloak指令。2 v-text指令。

2023-07-16 22:02:56 39

图书管理系统1-Sqlserver数据库(学生版)

图书管理系统1-Sqlserver数据库(学生版)

2023-06-17

C#版本的一维数组的动态和

示例 1: 输入:nums = [1,2,3,4] 输出:[1,3,6,10] 解释:动态和计算过程为 [1, 1+2, 1+2+3, 1+2+3+4] 。 示例 2: 输入:nums = [1,1,1,1,1] 输出:[1,2,3,4,5] 解释:动态和计算过程为 [1, 1+1, 1+1+1, 1+1+1+1, 1+1+1+1+1] 。 示例 3: 输入:nums = [3,1,2,10,1] 输出:[3,4,6,16,17]

2023-06-16

C#计数问题(自己原创的)

试计算在区间 1 到 n 的所有整数中,数字 x(0 ≤ x ≤ 9) 共出现了多少次?例如,在 1 到 11 中,即在 1,2,3,4,5,6,7,8,9,10,11 中,数字 1 出现了 4 次。里面代码可以运行本人自己写的

2023-06-16

C#图片文字提取(亲自测试过可以使用)

C#图片文字提取(亲自测试过可以使用),不可以使用可以联系本人

2023-06-15

C#excel转图片(亲自测试过可以用),学习使用

C#excel转图片(亲自测试过可以用),学习使用

2023-06-15

Swiper简单使用,供学生学习,新手,初级观看

Swiper简单使用,供学生学习,新手,初级观看

2023-06-15

Echart学生作业展示图,玫瑰图,雷达图,气泡图,包含Excel说明

Echart学生作业展示图,玫瑰图,雷达图,气泡图,包含Excel说明

2023-06-15

学生毕业设计Echart大数据html

学生毕业设计Echart大数据html

2023-06-15

js,html,css,dropdownlist 优美的下拉列表样式

优美的下拉列表样式,适合新手,初级开发人员学习使用

2023-06-15

百度地图测试两个地址的距离

百度api 测试两个地点距离 ,很简单可以用实测过

2021-11-25

Kdoui树demo前后台都有保证能运行--vs2015,sqlserver

Kdoui树demo前后台都有保证能运行--vs2015,sqlserver,超级简单能理解的,你行我也行

2019-05-06

vs2015线程

vs2015版本的线程直接可以运行简单列子.net c#入门可以分享一波

2018-05-30

c#,.net md5加密解密技术

c#,.net md5加密解密技术

2018-05-11

c#,.net md5加密解密技术,人类历史上最容易理解的方法不能用直接举报我

c#,.net md5加密解密技术,人类历史上最容易理解的方法不能用直接举报我 q:1531581316有什么不会就问我,点赞,谢谢思密达

2018-05-11

c#,.net mvc code first自动迁移数据库无需手动输入命令增加表运行直接数据库添加表

c#,.net mvc code first自动迁移数据库无需手动输入命令增加表运行直接数据库添加表,不能运行我是猪,随时举报我有问题不懂可以直接问我

2018-05-09

人类历史上最简单的code first demo没有之一

c#,mvc,.net人类历史上最简单的code first demo没有之一,猪都会看的懂得demo,q1531581316

2018-05-08

.net,c#新手菜鸟mvc5的仓库管理系统 so easy

.net,c#新手菜鸟mvc5的仓库管理系统 so easy 。简单,不懂就问多看

2018-05-04

js 菜鸟入门 如何通过算法给对应的人推送需要的商品

js 菜鸟入门 如何通过算法给对应的人推送需要的商品

2024-03-03

C# 进程,内存,文件管理详细解答

C# 进程,内存,文件管理详细解答

2024-01-17

C# 有关于内存的分配和管理

C# 有关于内存的分配和管理

2023-12-17

C# 有关于进程的分配管理,代码很详细

C# 有关于进程的分配管理,代码很详细

2023-12-17

js实现显示隐藏输入的密码

js实现显示隐藏输入的密码

2023-07-15

js如何调用摄像头,可直接使用的源代码

js如何调用摄像头

2023-07-15

C#关于事务的使用和源代码

C#关于事务的使用和源代码

2023-06-29

C#关于事务的使用和源代码

C#关于事务的使用和源代码

2023-06-29

C#关于事务的使用和源代码

C#关于事务的使用和源代码

2023-06-29

字符串转换整数 使用c#实现MyStoi函数,用于将字符串转换为整数

字符串转换整数 使用c#实现MyStoi函数,用于将字符串转换为整数

2023-06-26

图书管理系统-书籍查询2

图书管理系统-书籍查询2

2023-06-23

图书管理系统-用户增删改查

图书管理系统-用户增删改查

2023-06-22

图书管理系统-用户查询

图书管理系统-用户查询

2023-06-22

SQLSERVER(WITH T 的基础语法使用,增删改查)

SQLSERVER(WITH T 的基础语法使用,增删改查)

2023-06-21

JS解析xml文件为字符串

JS解析xml文件为字符串

2023-06-21

JS取文件的Excel里面的数据

JS取文件的Excel里面的数据

2023-06-20

C#图书管理系统1登入版-无模板样式(CodeFirst搭建)

C#图书管理系统1登入版-无模板样式(CodeFirst搭建)

2023-06-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