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truggledhard的博客

脚踏实地方可仰望星空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开发艺术View滑动

滑动在Android开发中具有重要作用,不管一些滑动效果有多秀,终究都是由不同的滑动外加一些特效所组成的。通过常见的三种方式可以实现View的滑动: 通过View本身提供的scrollTo/scrollBy方法。 通过动画给View施加平移效果来实现滑动。 通过改变View的LayoutParams使得View重新布局来实现滑动。

2017-10-15 21:07:09 179

原创 Java中equals()方法与"=="的区别

概述Java中equals()方法和”==”的用法在求职中经常遇到,学习之后时间长了容易忘记,所以整理一下学习笔记以便日后复习。若有不对,欢迎指正,大家相互学习。使用“==”时,当时基本数据类型比较时,比较它们存储的值是否相等。当比较引用类型时,比较引用变量所指向的对象地址是否相等。 使用equals() 方法时,但equals方法不能作用于基本数据类型。

2017-10-10 10:30:43 271

原创 Android开发艺术View基础

View是Android中所有控件的基类,不管是常见的Button和TextView还是相对复杂的LinearLayout和ListView。除了View,还有ViewGroup,可被翻译为控件组,ViewGroup内部可以包含许多控件,在Android设计中,ViewGroup也继承了View,所以View本身就可以是一个单个的控件也可以是多个控件组成的一组控件。

2017-10-09 20:54:25 181

原创 Git学习笔记

Git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堪称高端大气上档次。作为程序猿如果不了解Git相关知识都不好出去装一波(只要是怕被懂的反装一波伤害成吨计算)。

2016-09-02 16:24:08 186

原创 Android开发艺术Activity生命周期

正常情况下Activity         1.onCreate:表示Activity正在被创建。在这个方法中,可以做一些初始化工作,如调用setContentView去加载界面布局资源、初始化Activity所需数据等。    2.onRestart:表示Activity正在重新启动。当当前Activity从不可见重新变成可见,onRestart被调用。当用户按Home键到桌面或者用户打

2016-08-28 21:48:59 36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