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7安装mysql5.7

1. 打开 MySQL 配置文件 `my.cnf`,该文件通常位于 `/etc/mysql/my.cnf` 或 `/etc/my.cnf`。在MySQL 5.7中,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设置默认字符集为`utf8_general_ci`。在linux服务器上/usr/local目录下创建文件夹mysql,将解压缩后的四个组件放在该目录下,按照提示设置密码强度、移除匿名用户、禁止远程 root 登录等安全配置。3. 保存并退出编辑器。5.查看当前默认字符集。跳过(查看参考文章)

2023-08-01 23:58:59 315

原创 Nacos使用

进入的解压目录\bin下,打开startup.cmd,然后修改在26行的set MODE="cluster"为set MODE="standalone"双击执行startup.cmd脚本。

2023-07-23 13:56:00 49

原创 github有时不能访问处理

netcraft.com 可以查询到的大部分知名的网站的信息。比如网站是运行在什么服务器,用什么web服务器,甚至是网站在哪个机房。https://github.com有时能访问,有时又不能访问,影响程序运行。2.在hosts文件中配置github.com域名对应的最新ip。1.找到github.com最新ip。

2023-07-15 12:59:05 387 1

原创 记录cenos7上安装rabbitmq

第二步、 去Erlang官网下载Erlang存储库https://packagecloud.io/rabbitmq/erlang?page=1,将下载好的rpm包放至至Centos上/etc/local/erlang-23目录;第三步、下载RabbitMQ放至Centos上/etc/local/rabbitmq-server目录。第一步、安装任何软件包之前,建议使用以下命令更新软件包和存储库。考虑到erlang与rabbitmq版本兼容,这里我下载。第6步、安装rabbitmq。第五步、安装erlang。

2023-07-02 20:05:52 56 1

原创 关于注解、拦截器的理解

关于注解、拦截器的理解

2022-06-25 16:10:20 380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