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CEL技巧.zip

金融从业者必备工具包

2021-03-17

坦克大战python代码(第二部分).zip

用python写的坦克大战代码第二部分,含图型和音效资源。适合学习使用,对python入门之后的进阶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学习方法:照着代码自己打一遍,再尝试改进和debug,更换图片,把游戏改成其他游戏,等等。Enjoy!

2020-04-22

坦克大战python代码(第一部分).zip

用python写的坦克大战代码第一部分,含图型资源。适合学习使用,对python入门之后的进阶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学习方法:照着代码自己打一遍,再尝试改进和debug,更换图片,把游戏改成其他游戏,等等。Enjoy!

2020-04-22

从抛物线谈起——混沌动力学引论

本书从抛物线出发,构造了一个最简单的非线性模型。但它的实际意义和丰富内容,将远远超出人们初次看它时的想象。

2019-03-13

A Beginner's Guide to Mathematica

对于初学者而言,本书是一本很好的入门级读物,让你对于Mathematica的运作机制和编程理念有很好的了解。本书讲的是Mathematica的核心内容,所以没有软件版本适用于否的困扰。本书结合Mathematica的Help文档,可以让你在使用Mathematica时游刃有余

2019-02-03

CUDA Programming With The Wolfram Language

CUDA, short for Common Unified Device Architecture, is a C-like programming language developed by NVIDIA to facilitate general computation on the Graphical Processing Unit (GPU).

2019-02-02

Tensor Spaces and Numerical Tensor Calculus

Tensor Spaces and Numerical Tensor Calculus 张量空间和张量的数值计算

2019-02-02

C++ 17 标准手册

C++ 17 的标准手册:Working Draft, Standard for Programming Language C++ Note: this is an early draft. It’s known to be incomplet and incorrekt, and it has lots of bad formatting.

2019-02-02

Mathematica for Theoretical Physics

本书通过对理论物理中的经典力学和非线性动力学问题的计算,讲解了Mathematica的核心思想和编程理念。无论软件本身升级到什么版本,Mathematica的核心基础和编程理念都是变化不大的。想通过实例学会灵活使用Mathematica,本书是不二之选!

2019-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