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VS2017的工程用途按钮控件,开关按钮控件,图形按钮控件

分享一个基于VS2017的工控按钮DLL,以方便开发工控软件的朋友做出漂亮的界面。控件属性可以选择按钮的形状(style1–style6),以及开关状态的显示文字(onlable或者offlabel)。通过value属性传递按钮的状态。 Private Sub MyButtonCheck3_Load(sender As Object, e As EventArgs) Handles MyB...

2019-04-19 11:47:29 1947 1

原创 STM32 I2C(SPI)读写EEPROM,官方对STM32F4xx_HAL_Driver库应用扩展的例子

在ST官网下载了一个I2C读写EEPROM的例子,并且有图纸、说明文件,这个文件作为之前I2C HAL库的补充,既然官方发布了补充文档,说明之前的文档存在不足,此补充文档是否能全面解决网上流传的I2C的所谓BUG ?有测试过的老师,希望多多交流!文档大家可以到ST官网自行下载:https://www.st.com/content/st_com/en/products/evaluation-to...

2019-04-18 19:12:05 1724

OPCUA客户端助手uaexpert-v1.5.1-331

这个是一个优秀的OPC UA客户端助手,我是在win10 64位系统测试的,可以顺利的访问OPC UA服务器,浏览服务的状态,读写OPCUA标签,通过和施耐德M241 PLC通讯测试,读写顺畅,安装时请按照提示导入证书,测试的时候用的是匿名连接的,读写100个16位变量。

2020-05-06

基于OPCUA客户端的VS2017的VB工程

这是个完整的VS2017 VB.net工程,是OPC UA客户端的,内有OPC UA Helper,可以浏览OPC服务器的变量和数据,通过和施耐德M241 PLC通讯验证,能单个或者多个数据的读写,例子是按钮操作单次度写,您可以自行添加定时器循环读写,程序关键位置增加了注释,试了一下,Net4.6.1或者4.6.2都可以,值得初学者参考。

2020-05-06

Modicon M241 可编程控制器编程指南.pdf

施耐德M241可编程序控制器的硬件手册,这款PLC价格低廉,但是性能强大,有ModbusTcp通讯功能,本人通过VS2017编制的软件,可以方便的和PLC通讯,另外,PLC内痔2个RS485通讯口,可以方便的组态64个串口设备。

2020-04-11

SoMachine Modbus TCP IOScanner用户指南2014-09.pdf

施耐德PLC的Modbus通讯,包括ModbusTcp通信做的非常出色,小型PLC M251内涵ModbusTcp功能,服务器、客户端任意组态,无需代码编程就能实现读写功能,非常方便,推荐给喜欢的朋友学习参考。

2020-04-11

en.STSW-ROBOT-1_R1_LL.zip

这是ST标准的Freemodbus软件库,内含电机控制算法,有PID算法,STM32f0的硬件,编译能通过,值得学习参考!

2020-04-11

基于VS2017的工程用途按钮控件,开关按钮控件,图形按钮控件

分享一个工控用途的按钮控件,显示手动/自动,启动/停止等自定义状态类型,可以横向、纵向定义,图形漂亮,文档提供了基于VB2017,win10下开发的完整工程例子,注意:由于公司规定,DLL文件没有提供源码,打包文件中板含了.NET 4.61文档。

2019-04-19

STM32 I2C(SPI)读写EEPROM

在ST官网下载了一个I2C读写EEPROM的例子,MDK5和IAR都能打开,并且有图纸、详尽的说明文件,这个文档作为STM32F4xx_HAL_Driver库的补充,既然官方发布了补充文档,说明之前的文档存在不足,此补充文档是否能全面解决网上流传的I2C的所谓BUG ?

2019-04-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