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部署tomcat

1.检查mysql的端口号和连接的端口号是否一致,刚开始安装的时候,我机器上的端口号居然是0,不是3306,所以造成无法连接。进入bin目录,启动startup.sh文件,而不是startup.bat文件,这里与windows系统区分开。2.查看是否存在相匹配的驱动包。3.查看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

2023-05-23 17:17:55 84 1

原创 linux启动tomcat

linux中如何启动tomcat。此时有可能会提示权限不够。

2023-05-19 15:59:00 324 2

原创 Linux随笔-windows中的文件上传至linux

pscp -r 源文件目录 [email protected]:目标文件目录。3. 进入putty安装目录,向linux上传文件。1.在linux上创建一个存放上传文件的文件夹。

2023-05-18 15:06:50 104

原创 Linux随笔-不能连接网络

我设置的网络连接方式为网络地址转换(NAT),所以可以连外网,假如设置的是仅主机(host-only)网络,则只能连内网。可以看到图中没有ip地址,进入/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进行编辑。虚拟机virtualBox安装了linux之后不能联网,如何解决?按ESC键进入command模式,输入:wq回车保存。reboot重启一下,重新ip addr 查询ip,输入编辑命令:vi -ifcfg-enp0s3。将ONBOOT=no,改为ONBOOT=yes。

2023-05-18 13:30:33 87

原创 nginx安装部署

nginx安装部署

2022-08-16 17:39:28 668

原创 访问tomcat下的文件

访问tomcat下的文件,该如何配置?

2022-08-03 10:55:11 627

原创 jmeter的配置和启动

jmeter的配置和启动

2022-08-03 10:28:25 1901 1

原创 npm、cnpm的安装

npm cnpm的安装

2022-06-06 17:20:32 5146

flash老版本插件dll文件

包含pepflashplayer32_20_0_0_286.dll和pepflashplayer64_20_0_0_306.dll两个文件

2022-06-09

统计代码行数工具

统计所写代码行数,分为带空行和不带空行两种。选择文件件,点击统计即可。

2017-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