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习的流浪者

生活不是因为美好才珍惜,是因为珍惜才美好。人不因总在梦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而苦恼,而应在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知足中快乐!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gSql 海量数据库操作记录】

【代码】【pgSQL 海量数据库操作】

2023-10-27 18:03:44 192

原创 【SpringBoot 怎么切换成其它的嵌入式 Servlet 容器】

然而 SpringBoot还支持其它的Servlet容器 默认的Tomcat只是其中一种,SpringBoot还支持Jetty和Undertow;Spring Boot支持的内嵌容器有Tomcat(默认)、Jetty、Undertow和Reactor。Netty(v2.0+),借助可插拔(SPI)机制的实现,开发者可以轻松进行容器间的切换。如何切换成其它的嵌入式Servlet容器(Jetty和Undertow)SpringBoot默认使用的内置Servlet容器是Tomcat。

2023-09-28 10:42:07 92

原创 【@Resource 和 @Autowired 注解的一个区别?】

Autowired 注解是根据类型来进行匹配的,而 @Resource 注解可以根据 name 和 type 来进行匹配,默认是name 匹配;@Autowired 注解是 Spring 里面定义的注解,而 @Resource 注解是 JSR 250 规范里面定义的注解,只是 Spring 对 JSR 250 规范提供了支持而已;如果 @Autowired 注解需要根据 name 来进行匹配,就需要配合 @Primary 或者 @Qualifier 注解来实现支持。

2023-09-19 23:16:48 47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因为防火默认是开启状态的,如果只是手动关闭,先次重起系统防火墙又是开启状态的,又需要手动关闭就很麻烦!systemctl restart network(都是用这个)

2023-09-14 00:16:30 1316

原创 【安装mysql(基础安装+主从复制)】

2、注意:如果出现 Slave I/O:Fatal error:This Slave I/O thread stops because…如上所示的错误,请执行如下命令:rm -rf /var/lib/mysql/auto.cnf 删除这个文件,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我的从库主机是克隆的主库所在的主机,所以 auto.cnf 文件中保存的 UUID 会出现重复。由于我这里装的是 mariadb,所以执行的是 systemctl restart mariadb。

2023-09-10 20:59:35 145

原创 【IDEA常见设置和注意事项】

IDEA常见设置和注意事项(平时碰到了就做一个记录方便以后查看)

2022-02-10 21:14:49 478

原创 【mac下docker常用应用安装】

mac下docker常用应用安装(持续补充)一、mysql二、redis1、拉取docker镜像(不指定版本号默认为最新版本)docker pull redis2、启动redisdocker run -p 6379:6379 redis3、启动redis;映射端口(6379)、后台启动 -d、指定名称 --name、总是启动 --restart = alwaysredis支持内存数据持久化:1)rdb持久化:快照 redis服务器将某一时刻数据以快照文件形式写入到磁盘2)aof持久化

2022-02-02 21:39:32 3174

原创 【JWT 实战教程】

编程不良人-JWT实战教程

2022-01-28 17:01:42 3533 1

原创 【Oracle笔记】

oracle笔记,记录oracle基础语法,函数以及踩坑系列

2022-01-28 11:32:02 2110

原创 【桂林银行项目迁移】

桂林银行项目迁移流程和问题记录

2022-01-28 11:21:59 13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