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DRISI软件教程.pdf

IDRISI软件培训 IDRISI软件培训讲义 供学习使用 欢迎下载

2020-12-03

土地规划大数据库类型代码.doc

土地规划数据库类型代码。

2020-04-09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符号库大全arcgis.rar

ArcGis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号库,土地利用规划符号大全,非常好用,有需自取

2020-04-09

ArcGIS制图案例培训教程.pdf

本教程通过案例的形式, 介绍一些常用的 ArcGIS 制图效果及实现方法, 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开拓您的设计思路,帮助您理解 ArcGIS 的制图设计思想和操作方法,实现您的制图构想。

2019-07-29

主成分分析matlab代码.rar

主成分分析(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PCA), 是一种统计方法。通过正交变换将一组可能存在相关性的变量转换为一组线性不相关的变量,转换后的这组变量叫主成分。

2019-07-29

回归分析与拟合MATLAB.pdf

回归分析讲解及matlab代码,包含多元线性回归,多项式回归,有需要自取

2019-07-29

DataReviewer.rar

arcgi自动、简化和改进数据质量控制管理。该模块提供数据QA/QC流程管理工具,特别适合于企业级数据质量检查的工作流。

2019-07-26

一维分形维数matlab代码

根据计盒维数原理求一维曲线分形维数的matlab程序。下载fraclab工具箱,将其添加到matlab中使用。   MATLAB是美国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业数学软件,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以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计算语言和交互式环境,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两大部分。   MATLAB是matrix&laboratory;两个词的组合,意为矩阵工厂(矩阵实验室)。是由美国mathworks公司发布的主要面对科学计算、可视化以及交互式程序设计的高科技计算环境。它将数值分析、矩阵计算、科学数据可视化以及非线性动态系统的建模和仿真等诸多强大功能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的视窗环境中,为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以及必须进行有效数值计算的众多科学领域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传统非交互式程序设计语言(如C、Fortran)的编辑模式,代表了当今国际科学计算软件的先进水平。

2018-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