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engkou专注IT技术。

网络安全行业小匠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dows server 几大实时同步软件比较

需求:从Windows Server主机A到 Windows Server主机B之间同步目录方案一:1. 使用bat脚本 + 计划任务的方式1.1 bat脚本功能:把主机A的C:\source目录,同步到主机A的D:\backups如果要同步到远程主机B的话,需要在远程主机B上把某个目录共享出来,在主机A上通过映射网络驱动器的方式挂载共享目录到本地cat rsync.bat@echo offxcopy "C:\source" "D:\backups" ...

2020-07-20 10:46:26 4392 1

【史上最全】网络端口及默认服务_更新日期20210407.xlsx

TCP,UDP或者其他端口

2021-04-09

Cognos BI 8.3-BT种子压缩包.rar

Cognos BI 8.3-BT种子压缩包,可用BT下载,无携带病毒。Cognos是在BI核心平台之上2113,以服务为导向进行架构5261,是唯一可以通过单一4102产品和在单一可靠架构上提1653供完整业务智能功能的解决方案。它可以提供无缝密合的报表、分析、记分卡、仪表盘等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所有的系统和资料资源,以简化公司各员工处理资讯的方法。 简单的说,cognos就是BI工具,报表工具。

2020-07-26

Wireshark-windows版64位-2.6.0(官方版)

Wireshark是一款非常棒的Unix和Windows上的开源网络协议分析器。它可以实时检测网络通讯数据,也可以检测其抓取的网络通讯数据快照文件。可以通过图形界面浏览这些数据,可以查看网络通讯数据包中每一层的详细内容。

2020-06-07

imgburn刻录软件及使用说明.7z

刻录光盘有很多软件可以选择,可是很多时候我们面临一个问题是,好用的软件不免费,免费的软件功能不齐全不好用。而ImgBurn则是一款免费而又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使用它轻松点几下鼠标就能完成CD/DVD光盘的刻录工作。ImgBurn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能完成光盘刻录工作,还能完成制作光盘映像的任务,其主要功能有: 1、使用光盘镜像文件刻录光盘; 2、将普通文件/文件夹刻录到光盘上; 3、将光盘制作为光盘镜像文件; 4、将普通文件/文件夹制作为光盘镜像文件; 5、验证光盘与镜像文件的一致性; 6、光盘品质测试。

2020-06-07

阿里巴巴集团web安全标准V1.4

本文档是为了让大家对各种web安全威胁的产生原因、常见攻击手段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且作为各种web安全威胁的修补方案标准,以便大家能够快速的定位漏洞代码和解除安全隐患。

2018-07-24

web应用安全开发规范

本规范就是提供一套完善的、系统化的、实用的Web安全开发方法供Web研发人员使用,以期达到提高Web安全的目的。本规范主要包括三大内容:Web设计安全、Web编程安全、Web配置安全,配套CBB,多管齐下,实现Web应用的整体安全性;本规范主要以JSP/Java编程语言为例。

2018-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