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步一步教你跑DCPDN深度学习去雾网络

论文:Densely Connected Pyramid Dehazing Network(CVPR2018)论文就不讲解了,网上有,步骤开始:1、环境安装:Ubuntu16.0.4平台运行Python2.7环境Pytorch>=0.3.1框架CUDA9.0+CUDNN7训练网络需要使用GPU,显存和运行内存、还有系统交换区swap不要太抠,不然容易程序无法进行而...

2019-04-08 18:18:58 10060 64

原创 一步一步教你跑lct-tracker(Win10+Matlab 2016b+Visual Studio 2015)

LCT-Tracker的作者其实把代码写得超级人性化,新手对结构可能不了解,导致跑不起来。网上博客也看了很多,尝试了很多,但是一直跑不起来。问题在于作者源码使用的是OpenCV3.0.0,而我电脑里下载的是OpenCV4.0.1和3.3,测试貌似都不行,其他版本未知,3.0绝对没问题。注意:强烈建议使用的OpenCV的版本与作者一致,使用3.0的。步骤开始:1、环境下载:Visua...

2019-01-25 23:15:17 1649 2

神经网络对汽油辛烷值进行预测

网络上的神经网络对汽油辛烷值进行预测,个人进行了总结与修改并在Matlab上测试,通过训练spectra_data数据,然后测试,生成实际值与预测值对比,精确度较高,代码简单,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8-10-29

MeanShift均值漂移目标追踪算法源码

网上下载很多均值漂移算法,代码一样,但运行老是出错,这里是自己修改后的,成功运行,运行后先在第一帧Figure里截取要追踪的汽车目标即可,是在Matlab2016b上运行的,代码简单,适合学习。

2018-10-29

吴恩达网易云机器学习公开课课后练习答案

吴恩达网易云机器学习公开课:https://study.163.com/course/courseMain.htm?courseId=1004570029 课程课后编程答案,使用Matlab编程。吴老师的课程浅显易懂,代码框架已书写完成,主要需要学生自行填写必要的函数体。本压缩包是函数体填写完整的,空函数体程序请各位自行在课程列表里下载,也是免费的。

2018-10-29

libSVM-3.23

林智仁教授开发的全国最火的SVM第三方库libSVM,压缩包中有libSVM-3.23.zip、安装方法.txt。下载使用,安装方法在其他博客中也有,我这里是自己安装时的过程总结。

2018-10-29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第七版)Walter Savitch 著 周靖 译 编程项目答案、课件、实验手册(来自作者博客)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第七版)Walter Savitch 著 周靖 译 课后编程项目答案、课件、实验手册等,来自作者博客,也只是部分源码,不过还是比较全的,是随书源码,课件和实验手册为英文版。

2017-12-05

基于JSP《网络应用软件开发实训》—51Code网博客站前端课程设计

基于JSP的51Code博客网站前端功能实现,课程设计项目,功能齐全易懂,内涵项目源码、实验报告用于教学、数据库文件、结果图,不可用于商业用途,仅用于学习交流

2017-10-03

Qt5.5.1 for Android安卓版进制自动转换器

Qt5.5.1 for Android安卓版进制自动转换器,小编进制自动转换器后续产品,用Qt5.5.1编写安卓版程序,功能齐全,界面优美,易于学习,手机屏幕适应良好。 PS: 1、logo为百度图片,侵权勿怪 2、仅用于学习,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2017-09-04

Qt5.5.1进制自动转换器

Qt5.5.1进制自动转换器,功能齐全,界面完美,易于学习。 PS: 1、logo为百度图片,侵权勿怪 2、仅用于学习,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3、小编随后会分享Qt5.5.1 for Android的安卓版进制自动转换器

2017-09-04

Qt5多功能计算器

网上有一款小编也认为特别牛的多功能计算器,真的很牛,可是只兼容Qt4,有一些Bug,经过小编修改调试,成功经过Qt5编译,调试成功,修复Bug,界面完美,功能齐全~请将Chinese.qm、Chinese.ts、qt_zh_CN.qm、GSP5chs.exe放到编译后的Calculator.exe可执行文件同一根目录下。 PS1:logo是小编在百度里随便找的,勿怪盗用哦~ PS2:切勿用于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2017-08-09

DOS汇编调试程序debug.exe

这是DOS编程的调试代码程序,是汇编语言编程必不可少的部分,安全可靠!

2015-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