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入浅出Python测试框架pytest:从入门到实战

pytest是一个强大的、易于使用的Python测试框架,它允许开发者以简洁明了的方式编写测试用例,并提供了丰富的内置功能,包括自动发现测试、详细的错误报告、参数化测试、断言增强、fixture管理等。

2024-04-08 22:37:07 291

原创 GDB调试器:手把手教你调试C/C++程序

GDB是一款开源的、跨平台的调试器,适用于各种Unix-like操作系统,包括Linux和macOS,并且支持多种编译器生成的目标文件。它不仅能够单步执行代码、查看变量值、设置断点,还能跟踪函数调用栈、处理信号及观察内存布局等

2024-04-08 22:26:30 386

原创 CMake 常用命令详解

由于在平时代码开发过程中,CMake基本上就是在项目初期或者有新功能开发时才会有改动,以至于常常写完CMake之后,长时间不写就会忘记,在此纪录一下,免得自己忘记.

2024-03-22 22:06:54 328

原创 C++ template 的使用和技巧

模板是泛型编程的基础,泛型编程即以一种独立于任何特定类型的方式编写代码。

2024-03-22 21:29:43 571

原创 在CMake项目中添加单元测试-Google test

对于代码开发者来说,最痛苦的事是项目开发完了,一旦项目比较大时,debug难度就会增加,所以在开发过程中开发单元测试就显得尤为重要,用来保证开发的模块的正确性。本期主要介绍一下Google test开源框架,它主要用于写单元测试,检查真自己的程序是否符合预期行为。

2024-03-07 22:45:36 357

原创 Ubuntu系统更改用户名

临时起意想给把我的用户名更改一下,上网查了一些资料,在此记录一下。

2024-03-07 19:45:02 925

原创 Python调用C++函数之Pybind11

参考了如下的文章,执行sudo apt install python3.8-dev之后问题并没有解决,所以采用了笨办法,发现Python.h文件在/usr/include/python3.8下,所以直接在cmake文件中添加include_directories(/usr/include/python3.8/),此时问题解决了。Pybind11 借鉴了。库的设计,但使用了更为简洁的实现方式,使用了大量 C++11 的新特性,更易于使用。其中,url为子模块的路径,path为该子模块存储的目录路径。

2023-12-04 21:13:17 1196

原创 【入门】利用CMake 构建简单的工程

利用cmake生成一个可执行程序。

2023-12-02 19:48:45 353

原创 如何提升C++ 代码性能-以loop为例

C++代码性能优化,主要利用循环展开,register 和gcc自带优化去提高C++程序性能。

2023-12-02 15:59:24 963

C++编译器 MinGW-w64-x86-64-7.2.0

C/C++语言编译器,适用与matlab,安装步骤如下: 第一步:下载TDM-GCC(注意看清是32位还是64位),TDM-GCC的安装路径不要包括空格; 比如不要安装在c:\Program Files\ming-w64目录下,因为包含空格。或者如果是压缩包形式的直接解压到D盘 第二步:新建环境变量MW_MINGW64_LOC,设置为TDM-GCC-64的安装位置;【右键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系设置->环境变量->系统变量】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建立环境变量,自行百度 第三步:在MATLAB命令行内运行命令setenv(‘MW_MINGW64_LOC’,folder),folder为TDM-GCC的安装位置【链接到安装位置里面的bin目录】,要加单引号; 最后,重启一下MATLAB; 第四步:启动matlab,在命令行界面输入mex [c/c++文件]进行编译

2024-03-17

C++电梯客流配置工具代码

用C++实现的电梯客流模拟工具,可以根据人的行为去配置不同的用户对电梯不同的需求,如早上处于上行的人员较多,晚上下班下行用户较多,同时,人物状态不同,也可生成对应的电梯客流数据。

2024-03-17

微软亚洲研究院标注的新闻领域的实体识别数据集

MSRANER是由微软亚洲研究院标注的新闻领域的实体识别数据集,也是SIGNAN backoff 2006的实体识别任务的数据集之一。该数据集包含5 万多条中文实体识别标注数据,实体类别分为人物、地点、机构三类。

2024-03-17

MLIR_Tutorial.pdf

MLIR_Tutorial.pdf

2023-11-13

停用词和词向量.rar

包含自然语言处理中的停用词,wiki语料训练的100维的词向量。

2019-07-11

wiki_100.utf8

自然语言处理中,wiki语料训练的100维的词向量,可用于神经网络训练。

2019-07-11

文本编辑器代码

使用C#语言设计的一个文本分析软件,本软件为文分析,功能有:打开保存退出,利用正则表达式对文档进行删除,添加,修改,替换等功能。

2019-02-21

信息安全算法

包含信息安全中最经典的算法,如MD5算法,MD5算法,DSS算法,1. Vigenere算法等,可供参考。

2019-02-21

毕业答辩工作总结ppt模板

ppt模板下载,答辩ppt模板,动态ppt模板,毕业论文ppt模板,商务ppt模板,动画ppt,国外高端PPT模板。

2019-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