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统计建模与R软件

书中结合数理统计问题对R软件进行科学、准确和全面的介绍,以便使读者能深刻理解该软件的精髓和灵活、高效的使用技巧.此外,还介绍了在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社会生活等各方面的丰富的统计问题及其统计建模方法,通过该软件将所建模型进行求解,使读者获得从实际问题建模入手,到利用软件进行求解,以及对计算结果进行分析的全面训练.

2018-05-29

Python数据科学手册.pdf

本书是对以数据深度需求为中心的科学、研究以及针对计算和统计方法的参考书。本书共五章,每章介绍一到两个Python数据科学中的重点工具包。首先从IPython和Jupyter开始,它们提供了数据科学家需要的计算环境;第2章讲解能提供ndarray对象的NumPy,它可以用Python高效地存储和操作大型数组;第3章主要涉及提供DataFrame对象的Pandas,它可以用Python高效地存储和操作带标签的/列式数据;第4章的主角是Matplotlib,它为Python提供了许多数据可视化功能;第5章以Scikit-Learn为主,这个程序库为最重要的机器学习算法提供了高效整洁的Python版实现。 本书适合有编程背景,并打算将开源Python工具用作分析、操作、可视化以及学习数据的数据科学研究人员。

2018-05-07

证券分析第6版格雷厄姆

本书作者格雷厄姆被誉为 “现代证券分析之父”“华尔街父”,价值投资理论奠基人,其地位相当于物理学界爱因斯坦,生物学界达尔文。其投资哲学为“股神”巴菲特、“市盈率鼻祖”约翰·内夫、“指数基金教父”约翰·博格等顶级投资大师推崇,华尔街的投资管理人都自称为信徒。

2018-05-04

SQL基础教程

本书是一本SQL的入门书,介绍如何使用最常用的SQL语言维护和查询数据库信息。书中介绍了各种DBMS,关系模型理论,SQL语法,从表中检索数据,操作符和函数,汇总和分组数据,联结,子查询,集合操作,创建、更改和删除表,索引,视图,事务和SQL技巧等。本书比较了各种DBMS中的SQL实现,并给出大量实例代码及经验技巧。 书 名 SQL基础教程 作 者 费希利(美) 译 者 冯宇晖,贾文峰 ISBN 9787115213501 类 别 图书 >> 计算机/网络 >> 数据库 >> SQL

2018-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